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想入手皇冠,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各位老铁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紫宸g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00:14:18 发表在 10楼

谢谢,你是什么版本?

时尚
共有条对话 >
爆肚仔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11:44:16 发表在 20楼

广博看的,要入手要早了,广州7月就国6了

推荐下销售咧
共有条对话 >
RC就是我 关禁闭 已屏蔽
运动的话这个价格可以啊,时尚的话也还凑活,你跟他再谈谈
共有条对话 >
克入昂嗯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11:13:01 发表在 18楼

谢啦

哦对了运动还有卡片钥匙,时尚也没有,你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共有条对话 >
皇冠20T座驾 关禁闭 已屏蔽
送行车记录仪了我的,还有挡泥板,灭火器。
共有条对话 >
一切只为你Apple 关禁闭 已屏蔽
说实话我的车运动19年一月23号提的这几天发现车确实有异味,每次刚进去都要把所有窗户打开,否则头晕。
共有条对话 >
小飞度2016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crown20182028 2019/04/22 15:55:48 发表在 23楼

哦对了运动还有卡片钥匙,时尚也没有,你可以不用,但不能没有

卡片钥匙??
2019-04-22 19:2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飞度2016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一切只为你Apple 2019/04/22 18:55:21 发表在 25楼

说实话我的车运动19年一月23号提的这几天发现车确实有异味,每次刚进去都要把所有窗户打开,否则头晕。

这就比较尴尬了,,真让人纠结,,
2019-04-22 19: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RC就是我 关禁闭 已屏蔽

色浴人生 2019/04/22 02:31:23 发表在 13楼

运动版带360全景,外加18寸轮毂,235/45R18的车胎。光这三项就物超所值了,贵了一万还是很值得的,只是你得接受双拼色内饰

内饰的话还可以啊,习惯了感觉也挺好看的
共有条对话 >
RC就是我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19:32:37 发表在 33楼

强大,也是广州嘛??

山东这边
共有条对话 >
小飞度2016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RC就是我 2019/04/22 19:24:34 发表在 31楼

我的运动刚提不到2星期,落地28.4万,含8000置换补贴

强大,也是广州嘛??
2019-04-22 19: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飞度2016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RC就是我 2019/04/22 19:35:17 发表在 34楼

山东这边

谢啦兄弟,现在置换补贴1.1万,那我得争取28搞下来
2019-04-22 19:4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RC就是我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19:48:09 发表在 35楼

谢啦兄弟,现在置换补贴1.1万,那我得争取28搞下来

没事儿,我是假置换,旧车过户给了亲戚,一万补贴其中2000给了4s店,剩下8000给我
共有条对话 >
小飞度2016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RC就是我 2019/04/22 20:26:45 发表在 36楼

没事儿,我是假置换,旧车过户给了亲戚,一万补贴其中2000给了4s店,剩下8000给我

66666还能这么玩
2019-04-22 22:5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小飞度2016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RC就是我 2019/04/22 19:17:44 发表在 26楼

运动的话这个价格可以啊,时尚的话也还凑活,你跟他再谈谈

准备再谈谈,18.5运动想争取
2019-04-22 19: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RC就是我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19:19:42 发表在 29楼

准备再谈谈,18.5运动想争取

我的运动刚提不到2星期,落地28.4万,含8000置换补贴
共有条对话 >
RC就是我 关禁闭 已屏蔽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19:19:09 发表在 28楼

这就比较尴尬了,,真让人纠结,,

没那么夸张,亚洲龙比皇冠味道还大,凯美瑞也有这个味道,以前皇冠异味问题的异味是类似鸡蛋的臭味,而不是皮子的味道,我们当地试驾车就是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1211393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22:58:49 发表在 37楼

66666还能这么玩

我们宁波这边没车了,宁波地区地标店一月只有一台车,你自己考虑一下吧
共有条对话 >
小飞度20161222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飞度

色浴人生 2019/04/23 00:09:17 发表在 38楼

我们宁波这边没车了,宁波地区地标店一月只有一台车,你自己考虑一下吧

广州还有配车,现在定5月配车
2019-04-23 08:0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宁波车友1211393 关禁闭 已屏蔽
皇冠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3 08:05:39 发表在 39楼

广州还有配车,现在定5月配车

量应该也不多了吧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