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想入手皇冠,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各位老铁
- 小飞度20161222
- 0浏览 · 2019-04-21 19:37
坐标广州,下图是报价,想问问这个价格咋样??高了嘛??
还有想问问各位车友是不是真的有毒气??![]()
还有想问问各位车友是不是真的有毒气??


优质解答
- 宁波车友1211393 关禁闭 已屏蔽
- 皇冠
小飞度20161222 2019/04/22 00:14:40 发表在 11楼
老铁赐教下,为啥要买运动??
运动版带360全景,外加18寸轮毂,235/45R18的车胎。光这三项就物超所值了,贵了一万还是很值得的,只是你得接受双拼色内饰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