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装冷光源迎宾踏板的问题
- feiyu_0101
- 0浏览 · 2012-04-19 09:11
在某宝上买了套坛里那种非常漂亮的冷光源不改车线路的迎宾踏板,但问题来了,问了4S店,他们也没有装过,还说怕把车底的塑料卡子弄断,问店家说是看说明书,但也没说怎么把塑料卡子打开,问问大家都是怎么装上的,这里先谢过了。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