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8代马上要上市了,买现款是不是49年入国军?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醉红颜a 关禁闭 已屏蔽
- Danua 关禁闭 已屏蔽
weidbl 2020/08/06 11:10:58 发表在 沙发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给你回顾一下: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
厉害,说这么多不就是想说便宜吗?直接点啊
- 心向远方ffghhh 关禁闭 已屏蔽
- Verym萧菲 关禁闭 已屏蔽
- 友德经济 关禁闭 已屏蔽
- A叫我小李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 我家小牛 关禁闭 已屏蔽
- 马自达CX-5
weidbl 2020/08/06 11:10:58 发表在 沙发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给你回顾一下: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
那可不一定,虽然看起来是哦这个理,=但至少在偷工减料这块的目前的旧款肯定是偷工减料不少的,不然现在优惠几万跟以前不优惠能是一个东西嘛,厂家会便宜你,唯一的好处确实会改进一些毛病这不假
- 我家小牛 关禁闭 已屏蔽
- 马自达CX-5
- 杨多鱼Skr 关禁闭 已屏蔽
- 奥迪A3
- 马甲好看吗 关禁闭 已屏蔽
- 英哥boy 关禁闭 已屏蔽
- 红火牌辣椒 关禁闭 已屏蔽
- 那年的离伤 关禁闭 已屏蔽
- Stone之M5 关禁闭 已屏蔽
- Stone之M5 关禁闭 已屏蔽
- kolalcz 关禁闭 已屏蔽
- 废铁铁 关禁闭 已屏蔽
- 墨描熙画eg 关禁闭 已屏蔽
- 半空兔兔幸福 关禁闭 已屏蔽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