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8代马上要上市了,买现款是不是49年入国军?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醉红颜a 关禁闭 已屏蔽

a17eupsya8u 2020/08/06 13:53:12 发表在 6楼

回复被删除。
福克斯
共有条对话 >
Danua 关禁闭 已屏蔽

weidbl 2020/08/06 11:10:58 发表在 沙发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给你回顾一下: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

厉害,说这么多不就是想说便宜吗?直接点啊
共有条对话 >
心向远方ffghhh 关禁闭 已屏蔽
手动
共有条对话 >
Verym萧菲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友德经济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A叫我小李就好啦 关禁闭 已屏蔽
      一辆十几万的车而已,想太多没意思了,喜欢哪个买哪个
      共有条对话 >
      我家小牛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weidbl 2020/08/06 11:10:58 发表在 沙发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给你回顾一下: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

      那可不一定,虽然看起来是哦这个理,=但至少在偷工减料这块的目前的旧款肯定是偷工减料不少的,不然现在优惠几万跟以前不优惠能是一个东西嘛,厂家会便宜你,唯一的好处确实会改进一些毛病这不假
      共有条对话 >
      我家小牛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5

      轻描淡写你的爱 2020/08/06 14:33:13 发表在 8楼

      福克斯是什么鬼?就是内个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的那个吗?双离合,三缸机,板悬?一顿操作猛如虎的内个破福克斯?

      你完全不懂。福克斯
      共有条对话 >
      杨多鱼Skr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A3
      刚入国军
      共有条对话 >
      马甲好看吗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英哥boy 关禁闭 已屏蔽

        a17eupsya8u 2020/08/06 13:53:12 发表在 6楼

        回复被删除。
        福克斯St line,主要是价钱,福克斯优惠巨大
        共有条对话 >
        红火牌辣椒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那年的离伤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Stone之M5 关禁闭 已屏蔽

            轻描淡写你的爱 2020/08/06 14:33:13 发表在 8楼

            福克斯是什么鬼?就是内个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的那个吗?双离合,三缸机,板悬?一顿操作猛如虎的内个破福克斯?

            两个比较,福克斯空间大,动力强,信价比高。
            共有条对话 >
            Stone之M5 关禁闭 已屏蔽

            轻描淡写你的爱 2020/08/06 14:33:13 发表在 8楼

            福克斯是什么鬼?就是内个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的那个吗?双离合,三缸机,板悬?一顿操作猛如虎的内个破福克斯?

            尤其是座位舒服,长途不疲劳。
            共有条对话 >
            kolalcz 关禁闭 已屏蔽
            八代发动机没换1.5T动力总成与现款一样,买高八只是换了内饰
            共有条对话 >
            废铁铁 关禁闭 已屏蔽

            上新款了,老款会贬值

            急着买车的,老款优惠又大入老款也蛮合适的

            肯等的(前期优惠少,等降价),或不差钱的直接上新款,毕竟是大改款,差别还是很大的


            共有条对话 >
            墨描熙画eg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半空兔兔幸福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