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8代马上要上市了,买现款是不是49年入国军?

轻描淡写你的爱
0浏览 · 2020-08-06 10:40
有点纠结啊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weidbl 关禁闭 已屏蔽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

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


给你回顾一下:

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

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

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别都没有,1.5T发动机抖动还厉害。


买新不买旧,这句话只适合电子类产品,不适用于机械类的产品。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凯美锐嘟嘟 关禁闭 已屏蔽
便宜
2020-08-06 11: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龙龙四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高8就算了吧,国外口碑差,国内是高7的拉皮版
2020-08-06 11:4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龙龙四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weidbl 2020/08/06 11:10:58 发表在 沙发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给你回顾一下: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

高6的发动机渗油?为啥车友群里基本没人说这事?变速箱免费升级和更换后,基本没听说出啥大问题了。哪有你说的什么到死没法解决??不至于。
共有条对话 >
轻描淡写你的爱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我觉得好高7.5现在的优惠挺大的,次顶配我都心动了
2020-08-06 11:5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铜仁车友5665107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weidbl 关禁闭 已屏蔽

    龙龙四 2020/08/06 11:51:06 发表在 4楼

    高6的发动机渗油?为啥车友群里基本没人说这事?变速箱免费升级和更换后,基本没听说出啥大问题了。哪有你说的什么到死没法解决??不至于。

    致死解决不了的的是DSG变速箱,09年第一批的死亡闪烁,大众能不给换就不给换,导致终身不能解决问题。
    共有条对话 >
    轻描淡写你的爱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a17eupsya8u 2020/08/06 13:53:12 发表在 6楼

    回复被删除。

    福克斯是什么鬼?就是内个一手好牌打的稀烂的那个吗?双离合,三缸机,板悬?一顿操作猛如虎的内个破福克斯?

    2020-08-06 14: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雨印 关禁闭 已屏蔽
    高8前期就是个换壳,并没有带来什么新鲜的东西,至少两年后才能见到真正的高8吧。
    共有条对话 >
    马5马6 关禁闭 已屏蔽

    weidbl 2020/08/06 11:10:58 发表在 沙发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给你回顾一下: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

    透彻
    共有条对话 >
    龙龙四 关禁闭 已屏蔽
    起亚K2

    weidbl 2020/08/06 14:11:58 发表在 7楼

    致死解决不了的的是DSG变速箱,09年第一批的死亡闪烁,大众能不给换就不给换,导致终身不能解决问题。

    那也不是所有的高6啊。要不就是4S店搞的鬼。我们这4S店去就给换,只要确定DSG有问题,在质保期内。
    共有条对话 >
    菊花古剑和茶 关禁闭 已屏蔽
    买现款吧,新款三大件和现款一样,2023年才会引进1.5t的发动机,而且那套动力在国外问题多多!
    共有条对话 >
    allrace 关禁闭 已屏蔽

    weidbl 2020/08/06 11:10:58 发表在 沙发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给你回顾一下: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

    讽刺的是国产高8拉皮,反而避免了你说的那些
    共有条对话 >
    轻描淡写你的爱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菊花古剑和茶 2020/08/06 17:08:39 发表在 12楼

    买现款吧,新款三大件和现款一样,2023年才会引进1.5t的发动机,而且那套动力在国外问题多多!

    果然不掌握核心科技就得落后。

    2020-08-06 17:2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eidbl 关禁闭 已屏蔽

    allrace 2020/08/06 17:09:30 发表在 13楼

    讽刺的是国产高8拉皮,反而避免了你说的那些

    价格高避免不了啊,现在入手7代半,绝对是最合适的时机。
    共有条对话 >
    剑噬魔魂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cary13 关禁闭 已屏蔽
      不是1.5T的,没吸引力
      共有条对话 >
      廊坊车友4388061 关禁闭 已屏蔽
      高尔夫
      高尔夫挺好,DSG挺坑,有手动买手动,没手动换别的车。
      共有条对话 >
      啊根006 关禁闭 已屏蔽

      weidbl 2020/08/06 11:10:58 发表在 沙发

      按照过去20年的经验,现在正是入手的最好时机。配置高,折扣大,小毛病都改进的差不多了,性价比最高。第一批买新版的往往是小白鼠,价格高,毛病多,配置差。给你回顾一下:09年换代高6,结果1.4T+大傻瓜,发动机渗油、变速箱死亡闪烁报警。到死都没办法解决;15年换高7,独立悬挂改了扭力梁板车悬挂(速腾断轴门),内部各种看不见的地方简配。还好大众被骂的改回了独立悬挂。高8目前在国外,毛病多的都被经销商抵制了。引进国内,大概率先上1.4T+DSG200的旧有动力总成,1.5T轻混的发动机2023年才能国产配套,估计在高8中期改款的时候才会引入。你也可以看看国外的评测,除了引入了轻混,别的和7代一点点差...

      这位老兄说的话很中肯,给赞
      共有条对话 >
      轻描淡写你的爱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剑噬魔魂 2020/08/07 10:43:45 发表在 16楼

      回复被删除。
      我估计没人再看福克斯了
      2020-08-07 15: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