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订黑色高尔夫Rline

270338334
0浏览 · 2018-05-22 00:14
十分激动,圆梦高尔夫,好吧。虽然还没有提车!今天下午和家里人去订的车,小城市一共就两个大众店,然后都没有阿兰,更别说黑色的了,那就订吧!4s店说最快也要两个月,值得等,白色烂大街没意思,就黑色的酷酷的!裸车价148000     开心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