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伴我6年的308
- 七角雪
- 0浏览 · 2016-12-30 18:22
2010年8月入手以来一直伴我成长,带给了我很多乐趣与用途。今天为了换车留牌(天津摇号真是太难了),只好卖掉了,最终7500元卖给了天津一哥们,遗憾的是我喜欢的KTN518车牌也要回收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只有换新车还能留下5年以上的车牌,虽然我这是6年的牌子,但是换的车不是新车,也只能重新选个号了,气人!资源浪费呀。
在这里感谢一下我的爱Q,虽然年龄大了有些小毛病,但都是花点小钱解决掉。跑过高速150KM的速度,轻度越过野,堵车时宽车过不去的道窄丫子QQ带我过去过。1.2x0.75x0.6米的桌子小Q帮我拉回来过。百公里油耗5升对于一个跑了11万公里多的小车来说真是好省。希望买走的哥们能善待它,原计划开到报废的计划看来不能实现了,哎。。。
在这里感谢一下我的爱Q,虽然年龄大了有些小毛病,但都是花点小钱解决掉。跑过高速150KM的速度,轻度越过野,堵车时宽车过不去的道窄丫子QQ带我过去过。1.2x0.75x0.6米的桌子小Q帮我拉回来过。百公里油耗5升对于一个跑了11万公里多的小车来说真是好省。希望买走的哥们能善待它,原计划开到报废的计划看来不能实现了,哎。。。

11.33万公里纪念

简单实用的中控

可放倒装特产的后座

胖瘦都可以开的驾驶位

伤过左前脸的爱Q

换过油箱盖的右后(原来的开关不方便,结果买的不锈钢的也锈)

从来也没清理过的机仓
点击展开剩余56%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