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之后的选择,我很喜欢
- 胖子aaa
- 0浏览 · 2025-08-24 00:57· 发布于河南
目前感觉有两点不太理想。第一点是新车里面味道挺大的。我把车停在露天的地方晒了快一个星期,后来又在车里放了竹炭和一些水果,这个味道才慢慢闻不到了。第二点就是跑高速的时候,车里的噪音还是比较明显的。车里的空间对我们家来说正好够用。我身高一米七五,坐在每一排座位上,都觉得挺宽松的,不会觉得挤得难受。

车子动力确实很强。这么大的车身,跑起来一点也不吃力。特别是当你踩下油门的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车子往前冲的劲儿,所以就算在城里开,也挺有意思的。车子转弯或者过不平的路面时,支撑感不错。速度快点过那种减速带,车子也不会颠得特别厉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