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D6最低配不能买。放弃这个车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特立群行 0浏览 · 2025-05-27 18:48· 发布于江苏 竟然后备箱下储物格减配掉了。就是一个大铁皮凹坑。高配我不喜欢天窗和黑顶棚。放弃了。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凯美瑞用车技巧分享 硬核手搓牧游侠行李架 租小电驴洱海东线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