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交个流水作业
- lovelace2012
- 0浏览 · 2014-03-31 16:10
车子提了到现在有两个多月了,前天刚做了首保。开的感觉跟坛里各位兄弟的感受差不多,开的很舒服,新手开也不是太担心,比较稳,各种性能参数的我也不太懂,反正我是觉得值,值这个价,没有一丝的后悔
。过了年到现在一直瞎忙,今天没什么事就大概写写,记个流水账,也算是把作业交了。
从08年开始一直在看刀口谈兵贴子,从网友天地到美言军事,尽管自己对军事算是小白级别,但看着我国各种军事装备井喷式的发展,国家日益强大,心里特高兴,自豪。嗯,就在网友天地的时候,有朋友提到车辆,刀口就建议开个车辆楼,我就是从那时开始关注车,但那时感觉车离我还比较遥远,就是大概看看了解一下。有点说远了,就是从车辆楼里知道了国产的奇瑞、吉林、长城、海马、等等,但进一步了解这段奇瑞是真心造车的企业,比什么上汽、一汽更用心的造我们自己的车,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有自己的国家级工程实验室。
去年年底领导要换工作,新单位离家有点远,那年后女儿上学的接送任务就要交给我了,所以打算着手买车了,就重点关注了国产中的10万左右价位的车子。一搜索知道了G5这款车,然后进了汽车之家瑞麒G5论坛,看了“安全坦克”的等兄弟的关于G5的性能帖子,也就很自然的中“毒”了,论坛里的各位大佬我就不一一列举了,看得出买G5的兄弟都是真性情的人,于是我就领导商量是否可以买G5,她说:车子是你开,你觉得好就行,相信你的眼光。
呵呵,有了这话我立马就决定买G5了。我是一家4S店都没有去过,没看过任何车,嘿嘿。当然瑞麒店的也没有去过。
于是就在网上搜G5的群,找到常州的群,正好找到常州的5团要开始,优惠幅度还可以,就马上报名下定金,等了2个月的样子,在2014年元月15日的时候,常瑞的小陈通知可以提车了,就订了16日的票,第二天去提车。
南京南站二楼候车厅

上了高铁,人不是很多

到常瑞,小陈有事,就在那等一会,进展厅第一眼看到的瑞虎5,很惊艳。

A3 也很美

风云2 白色的也很简洁大气

艾瑞泽7 (坐进去试了一下,空间很大)

小陈来了,带我去看车,我的五子已经戴好红花等我来接她了,说是洗过了
正面照

侧面45度来一张,这个角度是我最喜欢的

侧面照

侧后45度

性感的屁屁

这个就是陈美女。(当然是侧面照)

大概看看里面,打开引擎盖看看,至于车子的内部细照论坛别的兄弟都差不多,他们拍的也比我专业,我就没有一一拍了


这张有辆白色的在后面,是跟我一天提车苏州朋友的爱车,同款白色的G5。



新车交接

陈小姐此次非常热情,服务很周到,带我到加油站,还悄悄给我100块喜钱加油,加满油,回家!

对了,还有一个认证利器,望版主放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