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360全景倒车影像怎么感觉倒车反而还有点不习惯了
- 划船不靠桨啊全靠浪呀
- 0浏览 · 2017-07-18 15:10
本人车感还行,没装360全景之前没有磕碰过,就是离障碍物近的时候有点把握不好距离,需要下车看了之后再倒,介于汉兰达粗壮的车头,接近5米的车身,为了方便倒车决定安装360度倒车影像,但装了之后感觉倒车反而感觉有点不习惯,倒车的时候感觉有点看不过来,既要看左右后视镜,车内后视镜,又多了个看中控屏的步骤![]()



看着新车拆成这样,多少还是有点担心装的时候电路没还接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