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360全景倒车影像怎么感觉倒车反而还有点不习惯了

划船不靠桨啊全靠浪呀
0浏览 · 2017-07-18 15:10
本人车感还行,没装360全景之前没有磕碰过,就是离障碍物近的时候有点把握不好距离,需要下车看了之后再倒,介于汉兰达粗壮的车头,接近5米的车身,为了方便倒车决定安装360度倒车影像,但装了之后感觉倒车反而感觉有点不习惯,倒车的时候感觉有点看不过来,既要看左右后视镜,车内后视镜,又多了个看中控屏的步骤



看着新车拆成这样,多少还是有点担心装的时候电路没还接好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