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荣放混动,刚换了电瓶
- 牛拉多纳他哥
- 0浏览 · 2025-05-29 10:35· 发布于四川
刚满5年,已经是第二次换电瓶了。原车的电瓶用了2年8个月,行车电脑提示了几次电量不足没及时更换,出去玩儿的时候给扔在路上了,还好离城市不远,打电话换了个瓦尔塔的,容量跟原车一样是45AH的,但是由于这个电瓶尺寸更高,导致后备箱那个储物盒装不上去了。前几天下班,突然就启动不了了,算了算这个电瓶已经2年4个月,差不多了,这几天一直观察,启动后电瓶只有12.5伏,偶尔会到14.5,然后慢慢又掉下来,网上搜索了一下,说正常工作电压应该在13.2伏以上。保险起见,还是换了吧。45AH的容量太小了,没关车门导致无法启动都有2次,这次专门买了个60AH的,还是GS品牌,某宝本地有货,直接上门安装,没想到储物盒还是装不上找了半天没发现是哪个地方卡住了,算了,将就吧。今天开车专门观察了一下,怎么工作的时候还是12.5伏?难道原来那个电瓶没问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