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打开App享受高清视频体验

国内再无K-Car

铃木小王子官方
0播放 · 2025-05-30 11:19· 发布于山东
国内再无K-Car

举报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省油才是省钱 关禁闭 已屏蔽
雪铁龙C6
0
一句话!你低估了资本的力量
2025-05-31 18:58 来自江西 回复
北京车友3017167 关禁闭 已屏蔽
0
在日本0.66的排量可以随便跑,但是人家油品好0.66到我们这里烧我们的油根本就不行
2025-06-01 22:03 来自北京 回复
乌兰察布车友3931994 关禁闭 已屏蔽
0
没那技术 玩不出小排量
2025-06-24 23:03 来自内蒙古 回复
ao3k2lf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少买车的人都喜欢***,爱买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有的一次加油才加二十块钱,吃咸菜就格子粥,偏要买个大的,费油不说,停车都不好停,走街串巷还费劲。
2025-06-27 21:11 来自辽宁 回复
ao3k2lf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不少买车的人本来很穷,但是特别喜欢***,追求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车,费油不说,走街串巷还别扭,停车也不好停。岂不知平时都是榨菜就着格子粥,加一回油才加二十块钱,同事朋友要坐他个顺风车,他都惦记车重增加耗油量升高,心里肉疼得紧。
2025-06-27 21:15 来自辽宁 回复
ao3k2lf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最实用的就是这个北斗星。
2025-06-27 21:15 来自辽宁 回复
白山车友3518976 关禁闭 已屏蔽
0
该行程已被楼主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白山车友3518976 关禁闭 已屏蔽
    0
    该行程已被楼主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