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500Hi4-T日常相伴的小确幸

Accompany7573
0浏览 · 2024-12-21 16:42· 发布于吉林
下午没啥事儿,我就打算早点回家。昨晚给我的 坦克500Hi4-T充了电,谁知道今天早上迷迷糊糊的,没发现电根本就没充进去,我还寻思呢今天开车怎么发动机一直在启动状态。下午一上车才瞅见,当时心里“咯噔”一下,以为自己这个月电费交的晚了给我断电了,或者预约充电时间设置的不对。我赶紧检查了充电设置,发现是预约模式,瞅着也没啥问题呀。思来想去,可能是昨晚天太冷,我着急上楼,把刷卡这事儿给忘了。


正好顺便看了眼最近的能耗,我这不太会算,油耗加电耗总共是多少,油耗是4.7L/100KM,电耗是33.7kWh/100KM。我还真算不明白,也不知道有没有会算的车友。平常自己就是一个月200左右的油钱,100多点的电费,反正觉着比油车省太多了!


最近还发现个小毛病,副驾驶没人的时候,走烂路老是能听到“啪啪”的声响。也不知道是咋回事,正好这会没啥事看看。我检查了一下,原来是座垫卡得太松了。经常坐人来回蹭,松紧带和卡扣松了,有点卡不住,导致座垫和座椅来回拍打发出的声音。得说坦克这宽大的座椅真是舒服,夫人每次都抢着坐副驾驶,坐上去还不老实,各种“葛优瘫”都展示出来了。


说起这坦克500Hi4-T 的驾驶模式还真不少,用这个旋钮左右调节就行,还可以按中间“AUTO”来自动切换驾驶模式,特别方便。


冬天我一直用雪地模式,能耗可能会高一点,但是自己有时候走烂路比较多,路面上还有积雪覆盖,用这个还是比较安心一点。这雪地模式可太棒了,在雪地里开车的时候,感觉车特别稳,抓地力很强,不像以前在雪地里开车,老是提心吊胆的。


回到家,我带着家人去汗蒸洗浴,开了个麻将包房打打麻将,放松放松,儿子也凑热闹要上去玩。南方的朋友有想体验东北洗浴文化的可以来东北感受一下,保证让你流连忘返。


天色很晚了,儿子该回家睡觉了,我和他就先出来了,夫人动作比较慢。我在外面没啥事儿,就给车拍了张照片,这车身线条流畅,看着特别大气。我最喜欢的就是后边这个“小书包”备胎,可能对越野车的固定印象就觉着应该后挂备胎才帅吧。分体式的尾灯看起来规规矩矩的,里边结构也很精致,辨识度很高。


等的久了我俩坐在车里,开着暖风给儿子放动画片,绝对的哄娃好帮手,坐在车里看动画片感觉声音比在家里更立体,屏幕色彩分辨率也很高。


回家路上,播放一首歌曲,身体放松了,让心灵也放松一下。夫人看着车内豪华的内饰,忍不住也拍了一张照片。星星点点的氛围灯,以及氛围灯随音悦动的功能让车里更显高级,买车不就是为了这一刻享受吗!


点击展开剩余64%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