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料扎实,性价比不错
- 宜宾车友4791623
- 0浏览 · 2022-05-29 15:09

买睿蓝X3pro是经过了别人的介绍的,一开始觉得买车的话得选择合资品牌,后来看了合资品牌的价位之后,做了妥协。其实,自主品牌的车型也挺不错的,图的就是一个性价比高,睿蓝X3pro在试驾的过程中感觉还不错,而且整车的油耗也不算高,虽然说有一些令人不满意的地方,但是看大体上来说还是挺好的,因此我就入手了睿蓝X3pro。



它的外形不会显得特别庞大,而是相对比较精致的那种类型,甚至有一些MPV的元素在里面,这种风格也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


睿蓝X3pro动力重来没有让我失望过,开起来小尽头很足,加速的时候只要稍微深踩油门速度立马就上来。超车时油门踩下去,动力立马跟上,很畅快。变速箱对于档位响应都很速度,换挡速度快又平顺。
整体的底盘给人的感觉还是很有支撑性的,并且车子的方向盘力矩也适中。所以开这么一款车,唯独就是需要适应一下刹车和油门的感觉,所以这一点我感觉算是操控方面的一个小遗憾吧!



在我看来,睿蓝X3pro的内饰部分应该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内饰应用的皮质比较多,大面积的包裹带来的是豪华感,而且中控面板的设计也比较高阶,因此,档次感相比较来说还是非常的足的。最耀眼的当属车内的大屏设计,并且在系统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好用。
内饰方面的用料比较足,而且整体内饰没有什么异味,它的中控屏幕还是相当大的,操控起来也是比较简单。

单就空间来说的话,我觉得睿蓝X3pro的空间表现应该属于中上乘,在同级别的车型中,也算是有优势的那种。门板侧面的储物格设计的还是比较大的,因此,在平时我会把手机和矿泉水都丢在侧面的门板里,乘坐空间的话,我觉得睿蓝X3pro也还不错,反正对于我这种身高的人来说,坐进车内不感觉拥挤。




后排的空间比较给力,所以说整体的舒适性还算可以,而且我最喜欢的是整车的隔音效果,原本以为车身高度比较高,风噪会比较明显,实际驾驶之后发现噪音基本上是可以忽略的。

车子的性价比我觉得还可以,因为在自主品牌的小型SUV中,它应该算是性价比比较高,并且油耗控制的比较低的了。
点击展开剩余6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