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籁(J31)加装AUX

別插嘴
0浏览 · 2017-10-03 14:52
我们老天籁没有蓝牙·没有AUX·并且我6碟CD也坏了·
只有前面一个CD可以播放·而且还老卡碟·
了解到07年以前出厂的老天籁主机后面都有AUX八角针接口·
淘宝一根AUX连接线也不过50块钱·果断买起·
有人说音质差·有人说音质可以·因人而异吧·
但是这个AUX非常挑音源·不是我黑其他手机·
我妹妹的小米插上去那叫一个垃圾·
车友四川大哥送我的华为·插上去同样扑街·
我也无FUCK说·
但是苹果插上去就不一样了·还原很好·
我自己是LG的手机·效果我自己感觉也非常棒!
不过50块钱的东西·也不奢求什么了·
下面开始教程吧!
同时欢迎加入 老天籁(J31)车友群 :637730245

拆中控·用力撬开下边·然后把装饰条用力往下拉·就拿下来了·这里我忘了垫布了·不然你会后悔·

装饰条装回去的时候也是从下往下卡·

然后一边又两颗螺丝·两边四颗都拆掉·

拉出主机·

AUX有一根红线的线要接到这根紫线上面·要破一根线·这是接好的图·

就这根·

接好·

然后包好即可!

另一头插在这里·已经插好了·07以后出厂这个位置没有这个八角针的·只能和AUX说拜拜了·

有一个AUX控制开关·打开开关听手机里的歌·关闭开关听CD·不影响原厂CD功能!这个开关装在哪自己发挥想象·我在下面挖了个控·

先把线穿出去·把开关留在外面·在插上·

然后就是这样子咯·自我感觉很方便·因为我不是高配JM·档把那里并没有其他开关·

AUX一头·接手机·测试OK后·吧东西原路返回装回去即可·

至于AUX线从哪里穿出来·我是直接从缝隙中出来了·档把那里储物盒上面的缝隙·没有做太多的美化·期待各位高手后续的神手法!

后续作业·轮毂已经刮伤不像样子·翻新一只100·屌丝只能自喷了·

效果马马虎虎·这个就不上全图了·

AUX测试1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2Mjc5NTYw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AUX测试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2Mjc5NzI1Ng==.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对我来说够用了·

点击展开剩余8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