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大佬们请教问题宝马3系和modelY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eachyeah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上海开车没沪牌限制太多,我的建议是牌照优先,如果长途比较多,可以考虑混动或增程。虽然Y是好车,但不能装充电桩或者居住、上班附近没有便捷的充电桩,最好还是不要买电车。

共有条对话 >
杭州abc123 关禁闭 已屏蔽

第一辆车又不考虑限牌限行,想什么呢。必须油车。买特斯拉的大部分家里有多辆车。。。

共有条对话 >
纯特粉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fuyucc1 关禁闭 已屏蔽
    有小朋友了就知道不限行的好处了
    共有条对话 >
    佛山150427A 关禁闭 已屏蔽
    爱买啥买啥,听别人的干嘛
    共有条对话 >
    之家车友6535166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C级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frankgong 关禁闭 已屏蔽
      大众ID.3
      真的建议 先买房子。。
      共有条对话 >
      Jiangbaiwan1982 关禁闭 已屏蔽
      二手毛豆3,长续,不一定买新车
      共有条对话 >
      穷矮挫老头 关禁闭 已屏蔽
      比亚迪e6
      多数人都建议先买房子,车是消费品,如果车不能给你带来生产力,我建议攒钱买房,买一个二手车就行,2020年model3才20万以内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4698113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买房
      共有条对话 >
      littzh 关禁闭 已屏蔽
      先攒钱买房,车没有那么刚需。实在想买的话,先买个不超十五万的油车
      共有条对话 >
      AFUncle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我就是3系准备换Y,年轻人先奋斗吧!不然越来越累

      共有条对话 >
      笑的打滚 关禁闭 已屏蔽
      第一辆车建议你还是买三系,我目前就是三系加特斯拉,两台车更方便
      共有条对话 >
      201290后买车 关禁闭 已屏蔽
      理想i8
      买***房,先买车,上海买房不会差这2。3十万,要是首付都没钱,也就别在上海买房了
      共有条对话 >
      海的深蓝 关禁闭 已屏蔽
      Model Y

      汽车是消费品,房子的用处更大,没必要在消费品上投入更大比例的可支配收入,毕竟还年轻。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