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大佬们请教问题宝马3系和modelY
- 之家车友0773401
- 0浏览 · 2021-03-31 13:53
先说诉求: 小弟95年的,今年打算买第一辆车,父母赞助20万,自己攒了15万.目前年入20W.上海打工,无房未婚. 本来2月已经订了Y,(1000定金已付) 为了上沪A牌照.但是公司和住的地方都不在内环,限行影响不大.目前影响就是白天上班时间不能走高架. 应该5月就能提Y了,最近又开始犹豫了,想着要不要换一辆宝马3系.因为考虑到租房子也没法安充电桩,充电只能外面冲,平时春节和长假,要开车回家,单程580公里左右.请哥哥们给点意见解解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之家车友0773401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杭州流云 关禁闭 已屏蔽
- 之家车友0754017 关禁闭 已屏蔽
- 硝酸的兔 关禁闭 已屏蔽
- 搞七埝三 关禁闭 已屏蔽
- pannds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eellff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日斤日斤宝 关禁闭 已屏蔽
- 晨同学zzz 关禁闭 已屏蔽
- frankgong 关禁闭 已屏蔽
- 大众ID.3
- 木桃子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 wang813091 关禁闭 已屏蔽
- water52 关禁闭 已屏蔽
- wang813091 关禁闭 已屏蔽
- 张会计二 关禁闭 已屏蔽
- Pokhgf 关禁闭 已屏蔽
- hongman 关禁闭 已屏蔽
- 江淮未来没未来 关禁闭 已屏蔽
- 奔腾_速腾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S
- 上上86 关禁闭 已屏蔽
- Model Y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