荐 supernetwolf!我对你的《差点出事》贴的一点感想及建议!
- ljfong
- 0浏览 · 2010-05-29 21:31
其实supernetwolf你要认真好好考虑一下你的这个事情,你这种行为是在冒险,拿生命在赌!你知道如果你没有超成功的后果吗?如果卡车突然加速呢?如果中间的位置你没有能成功超过去呢?你将翻车-------而且责任全在于你,因为你是变道超车,
当然,这种情况是要靠自已的判断力,而且动作要迅速,但在高速上这可就不是闹着玩的了,还是小心为妙,我不建意你的这种方式,
别外,80码也不是很快,呵呵,带刹的同时进行避让就可以了啦,因为如果你刹车,后车即使来撞,凭明明的后屁股完全可以顶住,而且责任完全在后车,而不在你,并且可以先刹一下提示一下后车,然后再继续刹,而且即使你没刹住,降低了速度,就算撞到那亡命车,也不会有什么大的伤害,比你突然加速冲过去的效果强多了,但你是幸运的,但你不可能永远这样幸运,生命也只有一次,
如果你觉的带刹都觉的很难,那说明你跟车的距离太近了,你要考虑了。
开车是眼观六路,特别是在有叉路口的地方,不过有一点我觉的非常好玩,前面 卡车慢,你们几辆车集体变道,而且你是最后一辆,这种做法很傻,很天真,换作我,我就不变道,等你全部变过去了,视野开阔了我才变道,这样不是更好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