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近日要提车,选米其林?固特异?还是邓禄普??2.0T尊贵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威尼斯520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米其林吧
共有条对话 >
云端守护者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7

霍比特人0123 2012-10-23 20:34:06 发表在 主楼

如题,2.0T尊贵。不知道哪个好,4S店人说 邓禄普用在尊贵以下车型上 尊贵以上的是米其林和固特异随即! 哪个好呢?

 
应该是米其林PS3最好,价格都比其他的贵,市场价1250元一条,固特异的才850元一条。不过,我用到现在感觉胎噪还是很大,一点也不像米其林的感觉,也许PS3是定位运动胎的关系,胎壁比大部分的米其林硬很多,反正买迈腾这车就不用指望静音和舒适了...
共有条对话 >
霍比特人0123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云端守护者 2012-10-28 14:11:37 发表在 22楼

应该是米其林PS3最好,价格都比其他的贵,市场价1250元一条,固特异的才850元一条。不过,我用到现在感觉胎噪还是很大,一点也不像米其林的感觉,也许PS3是定位运动胎的关系,胎壁比大部分的米其林硬很多,反正买迈腾这车就不用指望静音和舒适了...

 
就是说胎噪方面这3款胎都差不多? 那就选最耐磨的吧!!
2012-10-28 14:2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云端守护者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7

霍比特人0123 2012-10-28 14:22:30 发表在 23楼

就是说胎噪方面这3款胎都差不多? 那就选最耐磨的吧!!

 
那可不一定哦,米其林胎噪再大也还是米其林,虽然PS3的胎噪在米其林里面算大的,但是跟其他品牌比还是有传统优势,只不过这种优势不如米其林LC或者米其林HP这类纯静音胎来的大。当然,耐磨的话,米其林肯定不如别的耐磨了,如果你是随机的话,当然是抽到价格最贵的最好了,这还用考虑吗?
共有条对话 >
轱辘辘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S级

霍比特人0123 2012-10-28 13:52:05 发表在 20楼

斑竹~ 请教个问题,RCD510 有SD插口吗??

 
有的
共有条对话 >
长春车友4812851 关禁闭 已屏蔽

霍比特人0123 2012-10-23 20:34:06 发表在 主楼

如题,2.0T尊贵。不知道哪个好,4S店人说 邓禄普用在尊贵以下车型上 尊贵以上的是米其林和固特异随即! 哪个好呢?

 
我个人认为,米其林比较好,但价格也高,
共有条对话 >
上海车友3599333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我的是米其林
共有条对话 >
北京车友9333286 关禁闭 已屏蔽
我是米胎,呵呵
共有条对话 >
湖州车友1648538 关禁闭 已屏蔽
迈腾
登入铺噪声大一点啊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