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试驾并订车
- 霏凡小羽
- 0浏览 · 2018-07-12 12:35
知道中华推出V7这款车,还是6月底逛之家的时候。当初看介绍挺不错的,不过也没有提前预定的冲动,想着还是等上市看过、试过后再说吧。
6月29日公布售价,价格还算在自己的预期;第二天就联系了当地的中华4S店,说展车要过几天到店,这点营销就不如领克做得好,领克那是车价还没公布,展厅就是2台展车可以先静态体验了。等了几天,展车到店,又赶往店里看车,总体满意,毕竟自己第一台车是骏捷CROSS,空间、配置不在同一档次。也没开过什么高档车,所以静态体验满意。
昨天销售告知第二天可以试驾了,早上到公司后就找个理由直奔4S,体验一下开起来的感受。起步没有公司那台日产俊逸来得那么迅捷,俊逸是油门一点车就串出去,而V7需要油门踩下后大概一秒不到的时间动力才起来,随后整车就很轻盈,加速迅猛,是我想要的那种速度感。买不起宝马,就开这台搭载宝马发动机的V7吧。
由于是在城市道路试驾,没法体验急加速与急刹车,但是整车隔音很不错,60~70码的时候外界噪音基本没有,发动机加速时也没有过多的声音传入,这点比早些时候试驾的领克01要好很多。音响效果也不错,V7我就不会去改音响了。
抬头HUD角度没调,所以试驾的时候就没打开。
中控导航信息可以同步仪表台液晶屏,这点也十分不错。
更多的配置也没仔细体验。总体来说不论空间、动力还是科技配置,都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再说目前开的这辆CROSS马上也要9年了,没啥大问题,对中华华晨还是有信心的,不多说了,那就付钱下订单吧,V7旗舰版,5座,洛克棕。想7座的,但是后排空间真的只能小孩坐坐,我家两个小孩,还是决定买5座。
其实自己想从一年前就想换车,主要考虑的是CX-5、探界者、领克01,今年上半年差点就订探界者驭界版了,迟迟不定的原因是等着雪佛兰的车能够再多降一点,哈哈,这下不用再等降价了。国产的就看过H6,当时店里没有试驾车,所以对动力也不清楚,配置也还不错。
期待新车能够早点到店,到时一定发一份详细作业。
6月29日公布售价,价格还算在自己的预期;第二天就联系了当地的中华4S店,说展车要过几天到店,这点营销就不如领克做得好,领克那是车价还没公布,展厅就是2台展车可以先静态体验了。等了几天,展车到店,又赶往店里看车,总体满意,毕竟自己第一台车是骏捷CROSS,空间、配置不在同一档次。也没开过什么高档车,所以静态体验满意。
昨天销售告知第二天可以试驾了,早上到公司后就找个理由直奔4S,体验一下开起来的感受。起步没有公司那台日产俊逸来得那么迅捷,俊逸是油门一点车就串出去,而V7需要油门踩下后大概一秒不到的时间动力才起来,随后整车就很轻盈,加速迅猛,是我想要的那种速度感。买不起宝马,就开这台搭载宝马发动机的V7吧。
由于是在城市道路试驾,没法体验急加速与急刹车,但是整车隔音很不错,60~70码的时候外界噪音基本没有,发动机加速时也没有过多的声音传入,这点比早些时候试驾的领克01要好很多。音响效果也不错,V7我就不会去改音响了。
抬头HUD角度没调,所以试驾的时候就没打开。
中控导航信息可以同步仪表台液晶屏,这点也十分不错。
更多的配置也没仔细体验。总体来说不论空间、动力还是科技配置,都能达到自己的心理预期,再说目前开的这辆CROSS马上也要9年了,没啥大问题,对中华华晨还是有信心的,不多说了,那就付钱下订单吧,V7旗舰版,5座,洛克棕。想7座的,但是后排空间真的只能小孩坐坐,我家两个小孩,还是决定买5座。
其实自己想从一年前就想换车,主要考虑的是CX-5、探界者、领克01,今年上半年差点就订探界者驭界版了,迟迟不定的原因是等着雪佛兰的车能够再多降一点,哈哈,这下不用再等降价了。国产的就看过H6,当时店里没有试驾车,所以对动力也不清楚,配置也还不错。
期待新车能够早点到店,到时一定发一份详细作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