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速腾新款不如旧款嘛?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青岛车友3234018 关禁闭 已屏蔽
君威

vktm 2012-9-24 21:25:08 发表在 19楼

简配不等于降低标准那等于什么 新款技术方面还真不是差一点半点,差好多!!

 
好酸
共有条对话 >
一切别在意了 关禁闭 已屏蔽
看哪方面
共有条对话 >
流浪的闲人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倒觉得新款的空间与外形比老款的好,而且那个后备箱的支架,老款的不科学,每次洗车那里都是一个死角(遍布树叶,灰土,昆虫尸体),太复杂了,也没什么用,新速腾的隐藏式的就不错,一般也没人把后备箱塞的满满吧。
共有条对话 >
老速新主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说点具体的,太含糊了。
共有条对话 >
湖州车友4335196 关禁闭 已屏蔽
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就比老款好!
共有条对话 >
爱姘才会赢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作为老速腾车主感觉新速腾有很多优点,比老款大,内饰新,减少了造车资源,优惠大,买的人多。
共有条对话 >
kscxf747 关禁闭 已屏蔽
销量难道还不够说明问题吗?
共有条对话 >
kscxf747 关禁闭 已屏蔽

我就不相信一款好车,就因为不懂车的人太多,所以导致它销量不好。

共有条对话 >
kscxf747 关禁闭 已屏蔽
还有些人说买新速腾都被17洗脑了。我就奇了怪了,17能洗脑,其他车厂就不能。17是坏人,其他厂都是菩萨心肠
共有条对话 >
大号萝莉匕 关禁闭 已屏蔽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藤原拓拉机 关禁闭 已屏蔽
    海豚
    样子是比老款好看 我是老藤车主 但是我觉得新疼好看些.. 新速腾我也坐过 独立悬挂和非独立的真的是感觉不出 不必太在意
    共有条对话 >
    辽阳车友4892158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各有所长
    共有条对话 >
    南宁车友3276508 关禁闭 已屏蔽

    寻觅LZ 2012-9-23 21:00:36 发表在 主楼

    新速腾不如旧款嘛?

     
    就象新宝来和老宝来,虽然同名但已经不是同一类车型了,没有可比性。
    共有条对话 >
    江北一侠 关禁闭 已屏蔽
    各有优势,看你关注什么。
    共有条对话 >
    林芝车友7443719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江北一侠 2012-9-25 10:08:45 发表在 34楼

    各有优势,看你关注什么。

     
    谢谢大伙的意见,唉!西藏这就是不打折呀,贵
    2012-09-26 22:0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湖州车友1463093 关禁闭 已屏蔽
    速腾
    要是老速腾我就不会买了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