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第一辆车,“天逸C5”火山橙《提车作业》

付出了芯
0浏览 · 2018-08-05 21:50
年轻的时候,不让自己去历经繁华,你就亏欠了自己。年纪大了,不让自己恢复到简单,你就可能亏欠生命。人生从纯粹、天真,走向虚伪、复杂,再到返朴归真,人人都走在这条路上,没有比这更像命运的命运。晚点遇到了你,余生便都是你!
我和我老婆两个人一直就想买车了,之前看了很多款车,在网上和实体店都看了,但是我们发现从最初的12万以内的车型慢慢的越看越高,直接看到了20来万的车去了,那就是雪铁龙,“天逸C5”看上天逸,就是因为它的外观,那叫一个漂亮,当时就是一眼看中了天逸的外观,感觉一见钟情!尤其是当天看到了橙色,真是帅炸了! 车漆还是比较厚吧,比日系是厚道多了!虽然20万左右的价格,价格有点小贵,但是咬咬牙还是可以拿下的(别告诉我可以分期,我不考虑分期,分期太坑了)而且我们也细细的研究了下雪铁龙这几年的车型,口碑评价都还挺好的。缺点就是我所说的几个问题,油耗,内饰丑等等最突出的问题。但是天逸的外观好看,一切的问题就都不是问题了,内饰还是有点不够高大上,毕竟车无完车嘛,我倒是无所谓的,重点是老婆就看上了天逸,理由还很简单,外观够漂亮,够拉风,真不知道这些女人脑子里怎么想的,哈哈,最终选择了“天逸”1.8T 时尚版。20来万的价格,还是有点小心疼!怒不敢言,可能说的就是我这种妻管严吧

然后交定金,等待……等车到没多长时间,也就一周的样子,前天给我打电话提车,稳稳的把小逸带回家!!
好了,码字太累了,直接上图吧!


一直看坛子里的车友们,大鹏展翅,真的好帅,我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小逸!!我也来嘚瑟一下!


侧面五门全开,帅不帅?其实重点是,没事多通通风



说到空间不是强项,但是一样很强的感觉。主要是乘坐空间感觉很给力的!舒服的很!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各种空间,只有后备箱空间差一点!


颜值是天逸很提气的部分。尤其是Airbump的运用。真正的画龙点睛之笔。不过我还是觉得1.8T的动力更强劲一点哈。真不错!


这是尾灯设计是采用4个8的中国吉祥元素,中国的寓意就代表谁发发发发的意思了,当时美女销售顾问给我讲的我觉得寓意非常好,开上这款车一定能给我带来财运,,,啧啧啧



有点小钢炮的感觉


侧颜,悬浮式车顶,时尚动感的感觉


风火轮一样的轮毂,如果卡钳再换成红色,是不是更骚气一些


眼神很漂亮,但是灯光,汗……灯这个可能是最不满意的吧,卤素灯平时城里还好,提车当天回老家,晚上走乡村公路那光线真是不足,开了远光稍好一点,


大嘴巴


自带转向辅助的大耳朵


门板很厚实


内饰很精细,也是很秀气。尤其是方向盘,很小很轻很灵便,开起来感觉很好操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的组合也是相当的给力。


触感的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


动力真心够用了,1.8T恰到好处的动力。在市区在高速上都轻轻松松的。只要驾驶技术略微过关,掌握好路线,都是没问题的。不用担心动力。

电子档杆和多路况适应模式,电子档杆一般只有豪车才有的呢,当然天逸1.8t就是电子档杆呢。。。

电动调节座椅,这不用多说什么。如果20万的车,在没有电动座椅,就真的大跌眼镜了

后排中央扶手,我很喜欢这种双色拼接的感觉,显得特别运动后排空间

后排空调出风口


最美的大鹏展翅,作为结尾吧!!帅不帅?



钥匙认证,谢谢大家观看,以后给大家分享一下用车感受!谢谢

点击展开剩余82%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