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老款骐达齿轮油更换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圆白菜 关禁闭 已屏蔽
smart fortwo

老胡胡 2016/12/26 23:13:19 发表在 8楼

但有时挂二档生涩!热车会好些。总想着是不是齿轮油该换了呀!

那就换了。
共有条对话 >
小伟家住浙江 关禁闭 已屏蔽
可以换 了 油不贵一桶4升用不完
共有条对话 >
大王和我去巡山 关禁闭 已屏蔽
换,3升就够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圆白菜 2016/12/27 19:14:34 发表在 21楼

那就换了。

嗯,近日抽空换下。
2016-12-31 19:3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小伟家住浙江 2016/12/27 22:21:59 发表在 22楼

可以换 了 油不贵一桶4升用不完

嗯,近日有时间去看看。
2016-12-31 19: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大王和我去巡山 2016/12/29 00:25:57 发表在 23楼

换,3升就够

嗯,近日抽空去换。
2016-12-31 19:3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在这里统一回复大家,谢谢。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开老骐达的车友!元旦快乐!
2016-12-31 19:3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东街8号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换比不换好    毕竟8万km了    又没多少钱的   还是换了心里踏实
共有条对话 >
2U小达达 关禁闭 已屏蔽
思域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