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老款骐达齿轮油更换

丹东车友8626047
0浏览 · 2016-12-25 22:25
如题,8万公里了,手动挡,是否需要更换齿轮油?多少升?说说看。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优质解答

ww3313078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我手动12万公里换的,放出来油很干净,没必要换的,现在换的新油还没原来的好变速箱声音大了,要是换2.5--2.7升的样子,三小瓶一升装的还剩下一点
共有条对话 >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圆白菜 关禁闭 已屏蔽
smart fortwo
我和你一样是老手动挡骐达10万公里没换过变速箱齿轮油,我咨询过专业人士说15万公里不换都没事。
2016-12-25 22:4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肥轩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雅力士
老骐达手挡,你们车早上有嘎嘎嘎一轴响声没?跑跑热车就好了。或踩下离合器就没有声音了。齿轮油换了还是有好处的。100多块4升的足够了。
2016-12-26 07:19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w3313078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我手动12万公里换的,放出来油很干净,没必要换的,现在换的新油还没原来的好变速箱声音大了,要是换2.5--2.7升的样子,三小瓶一升装的还剩下一点
2016-12-26 08:21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新东街8号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齿轮油就是二十万公里也是很干净的   齿轮油放出来发黑那就要出大事了   这个跟机油是两码事   

个人觉得八万可以换了 

共有条对话 >
记得流氓 关禁闭 已屏蔽

肥轩2013 2016/12/26 07:19:02 发表在 板凳

老骐达手挡,你们车早上有嘎嘎嘎一轴响声没?跑跑热车就好了。或踩下离合器就没有声音了。齿轮油换了还是有好处的。100多块4升的足够了。

你换了什么牌子的油,现在还会响吗,我也是天气冷遇到这个问题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记得流氓 2016/12/26 12:51:53 发表在 5楼

你换了什么牌子的油,现在还会响吗,我也是天气冷遇到这个问题

我的也有,特别是冬天天冷时。但车热了就好了。
2016-12-26 23: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新东街8号 2016/12/26 09:59:45 发表在 4楼

齿轮油就是二十万公里也是很干净的   齿轮油放出来发黑那就要出大事了   这个跟机油是两码事   个人觉得八万可以换了 

正纠结呢!所以问问大侠们。谢啦!
2016-12-26 23:0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圆白菜 2016/12/25 22:45:30 发表在 沙发

我和你一样是老手动挡骐达10万公里没换过变速箱齿轮油,我咨询过专业人士说15万公里不换都没事。

但有时挂二档生涩!热车会好些。总想着是不是齿轮油该换了呀!
2016-12-26 23:1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新东街8号 2016/12/26 09:59:45 发表在 4楼

齿轮油就是二十万公里也是很干净的   齿轮油放出来发黑那就要出大事了   这个跟机油是两码事   个人觉得八万可以换了 

正纠结呢!换还是不换。
2016-12-26 23:15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肥轩2013 2016/12/26 07:19:02 发表在 板凳

老骐达手挡,你们车早上有嘎嘎嘎一轴响声没?跑跑热车就好了。或踩下离合器就没有声音了。齿轮油换了还是有好处的。100多块4升的足够了。

我的也有。所以问问大侠们是不是齿轮油该换了呀?
2016-12-26 23:16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ww3313078 2016/12/26 08:21:53 发表在 地板

我手动12万公里换的,放出来油很干净,没必要换的,现在换的新油还没原来的好变速箱声音大了,要是换2.5--2.7升的样子,三小瓶一升装的还剩下一点

就是担心换后效果。
2016-12-26 23:18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丹东车友8626047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蓝鸟经典
谢谢大家了!我车目前八万二千公里,油耗啥的都很满意!没毛病!就是担心换后效果。
2016-12-26 23:23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ww3313078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老胡胡 2016/12/26 23:23:14 发表在 12楼

谢谢大家了!我车目前八万二千公里,油耗啥的都很满意!没毛病!就是担心换后效果。

没事只管开,换后不一定就好,我是换了以后不满意,变速箱声音大了
共有条对话 >
肥轩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雅力士

老胡胡 2016/12/26 23:16:39 发表在 10楼

我的也有。所以问问大侠们是不是齿轮油该换了呀?

换油没用,得换一轴承
共有条对话 >
肥轩2013 关禁闭 已屏蔽
雅力士

记得流氓 2016/12/26 12:51:53 发表在 5楼

你换了什么牌子的油,现在还会响吗,我也是天气冷遇到这个问题

不用管它,换了也不一定能换住
共有条对话 >
修一下还能用 关禁闭 已屏蔽
骐达TIIDA
8万公里也是可以更换油了。
共有条对话 >
Eric_807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09的1.6自动    10W公里要换了吗
共有条对话 >
ww3313078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沈寅 2016/12/27 16:20:15 发表在 17楼

09的1.6自动    10W公里要换了吗

自动的建议换下吧,十万应该到极限了,自动跟手动的工作原理不一样,赶紧换
共有条对话 >
Eric_807 关禁闭 已屏蔽
凯越

ww3313078 2016/12/27 16:29:19 发表在 18楼

自动的建议换下吧,十万应该到极限了,自动跟手动的工作原理不一样,赶紧换

嗯,我也感觉要换了,换挡的时候感觉不止慢一拍的问题了。。不知道是不是油的问题,另外我踩到4000转极限了。。。不知道是不是你们都这样,我今年5月份收的2手,对骐达不太懂。
共有条对话 >
ww3313078 关禁闭 已屏蔽
马自达CX-4

沈寅 2016/12/27 16:33:11 发表在 19楼

嗯,我也感觉要换了,换挡的时候感觉不止慢一拍的问题了。。不知道是不是油的问题,另外我踩到4000转极限了。。。不知道是不是你们都这样,我今年5月份收的2手,对骐达不太懂。

我是手动的,对自动的也不了解,在一个是现在冷了吧油黏度高了就是有些生涩的样子吧,自动的还是建议你换油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