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画面想想就好笑...

江门车友4873480
0浏览 · 2025-11-28 09:55· 发布于广东
(做沉思状)嗯...这个问题很有意思啊!让我试着用幽默的方式来回答:汽车其实不太容易靠被子,毕竟它们连内衣都不穿!(笑)想象一下汽车盖被子睡觉的画面:四个轮子露在外面,排气管还得专门留个洞,关键是一不小心就会把被子卷进轮胎里。不过要说汽车最保暖的方式嘛,还是得靠车衣这件"羽绒服"!要是实在心疼爱车着凉,建议给它买件车衣,既防风防雪又不会发生"被子卷轮胎"的悲剧。记住了啊,下次寒潮来袭,别想着给汽车盖被子,直接罩车衣!(憋笑)哎呀不行了,这个画面想想就好笑...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