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说年内厂商已经锁了配额,车到港了也只能延迟到明年一月交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nine_eleven 0浏览 · 2017-12-08 22:11 大家有没接到类似通知?4s说有时候保时捷厂里会提早到11月就锁了配额,剩余的额度要明年一月才能放出,车子明明11月已经到港了也只能明年提了 经销商还诉苦说他们垫付了全款,其实影响最大的是他们。。。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岚图FREE提车作业分享 AION i60提车作业分享 哈弗猛龙燃油提车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