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说年内厂商已经锁了配额,车到港了也只能延迟到明年一月交付!

nine_eleven
0浏览 · 2017-12-08 22:11
大家有没接到类似通知?4s说有时候保时捷厂里会提早到11月就锁了配额,剩余的额度要明年一月才能放出,车子明明11月已经到港了也只能明年提了
 经销商还诉苦说他们垫付了全款,其实影响最大的是他们。。。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