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传祺M8和国产塞纳
- baoshijie900
- 0浏览 · 2021-08-24 16:26
优质解答
- andoni 关禁闭 已屏蔽
- 路虎卫士
塞纳是2.5加电机的,跟汉兰达是一样的动力,我去试驾了顶配的汉兰达,动力还是可以的,启动时是电机起步,没有声音,需要加速发动机才工作,加速不慢,有评测说9秒多,跟M8差不多吧!但是汉兰达市区绝对比M8省油,高速大家都差不多。个人试驾觉得丰田的发动机比M8还要吵一点,应该隔音做的不好,第二批没有2座位而且不能放倒,舒适性就差了。也去试驾了大众的揽境,发动机的声音是最悦耳的,而且第二排座椅可以放倒,这个我喜欢,就是双离合变速箱有点顾虑,中控台也不能接受和刚上市没有优惠就不考虑了。M8的发动机低速比较静音,高速才有点吵。
- andoni 关禁闭 已屏蔽
- 路虎卫士
传祺现在新款提升很大,比旧款好很多,我也不是做主力车使用,周末载家人和出游使用,2328款新秀至尊我觉的够用,改装翻毛皮顶棚就觉的质感提升不少。如果要经常出远门,可以考虑旗舰版,带有驾驶辅助功能方便长途巡航,减少驾驶疲劳。整体上顶配的价格也只够的上塞纳的入门的裸车价格。丰田的内饰质感也是非常一般,挡位松垮,塑料件单薄。但是保值上估计塞纳目前很有优势,M8折旧至少要多损失15%,单从折旧算,传祺目前是不能匹敌,但是从长远考虑,传祺如果销量能一直保持热销,保值度也是有所提升。看厂家一直没有优惠的趋势看,也是对产品的自信。
- 穷开心_419 关禁闭 已屏蔽
我跟你一样,正在纠结这两辆车,身边的人都叫我买塞纳,我就纳闷了,不是说塞纳不好,当然了,现在没试驾,我也说不出哪里不好,老款的GM8我倒是试驾过,不对,应该是试乘,没怎么认真开,用我切身体会来说,在澳门我坐过阿尔法,一样能把我颠飞起来,在云南自驾租过老款GL8,空间还行,家里都是小个子,奥德赛开过,坐过,买来坐,一点问题没有,考虑通勤,坚决不买奥德赛,真的难开,也可能我开久了性能车,对操控比较敏感,开起来极度不习惯不舒服,反倒是GM8那次,我眼前一亮,开门一看,哟,内饰还可以嘛,比奥德赛看上去舒服,开了一段路,转弯或者调头的时候,没有奥德赛给我反馈的那种不能把控的感觉,加速我就不说了,家用车跟性能车比起来都是辣鸡,换到后排,这顶配的按摩座椅也是当时让我有点心动的原因,后来我心想,买了老子又不能坐,只能开,算了,没让老婆买,这就是现在MPV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坐,没问题,哪款都行,开,要慎重考虑,论坐,我个人感觉M8可能优于塞纳,论品牌效应,可以选塞纳,无论品牌还是保值率,都高于M8,至于你说的小毛病,别在乎,我现在的奔驰AMG,纯进口又怎么样,出风口响,后视镜壳响,后门玻璃压条变形,油箱内盖的那根挂绳断了,什么车都有点小毛病,不影响使用就行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