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科技伴行 智领启程——东风启辰T90试驾体验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中山车友2218513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个人觉得这款车的配置很高,很适合我。
中山车友2877771 关禁闭 已屏蔽
0
红色的车真的太棒啦我天
深圳车友4421704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外观很档次,大灯设计的很个性,非常喜欢!
深圳车友9352347 关禁闭 已屏蔽
0
开着特别舒服,喜欢!
深圳车友3816090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款车看起来好高端大气上档次。
深圳车友3155062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也准备入手一款了,真心觉得不错。
佛山车友9667261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款车很符合我,各方面我都很喜欢。
北京车友1528713 关禁闭 已屏蔽
0
喜欢这款车的颜色,是我的style。
东莞车友3967393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家也是启辰哦车子确实不错性价比高
南宁车友2133402 关禁闭 已屏蔽
0
红色颜色真的超级霸气啊
深圳车友2181663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着很舒服,空间也很大,外观很酷!
深圳车友3119600 关禁闭 已屏蔽
0
喜欢这款车的性能,节油方面。
揭阳车友3047403 关禁闭 已屏蔽
0
车的外观很美,我喜欢这样的风格。
东莞车友8327007 关禁闭 已屏蔽
0
试了一下,都不想下来了。感觉真的是太喜欢了
dx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0

西岱岛的铃兰 2017/03/16 21:24:54 发表在 121楼

我也准备入手一款了,真心觉得不错。

祝早日提车!
2017-03-16 22:27 回复
深圳车友8169350 关禁闭 已屏蔽
0
用料比较扎实,技术上比较先进。
ouhtf7mo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省油,质量可靠,车身钢板和油漆厚度都偏薄,技术使用相对保守。
深圳车友8925069 关禁闭 已屏蔽
0
我一个女生竟然想买一款哦太霸气
圣斗士1256 关禁闭 已屏蔽
奔驰GLC
0
外观内饰都很漂亮!
深圳车友0566336 关禁闭 已屏蔽
0
外观很高端,内饰很漂亮!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