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科技伴行 智领启程——东风启辰T90试驾体验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xiaoxiami83 关禁闭 已屏蔽
0
紫阳智远 关禁闭 已屏蔽
沃尔沃XC60
0
貌似歌诗图!
东莞车友7028982 关禁闭 已屏蔽
0



跟朋友试了下,感觉特别爽

深圳车友5536800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启辰的侧身十分干净利落
dx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0

xiaoxiami83 2017/03/16 10:42:17 发表在 102楼

谢谢
2017-03-16 12:25 回复
七戒007 关禁闭 已屏蔽
0
个人感觉这个车不好看,怪怪的。
dx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0

支持国货20121228 2017/03/16 13:17:17 发表在 105楼

看起来是轿跑的风格!

是啊,轿跑SUV
2017-03-16 13:41 回复
afei584 关禁闭 已屏蔽
轩逸
0
方向盘那排字母感觉跟猎豹似得
dx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0

紫阳智远 2017/03/16 14:30:52 发表在 107楼

貌似歌诗图!

确实有点像,歌诗图要更长一些
2017-03-16 17:12 回复
dx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0

wwwstt 2017/03/16 19:55:10 发表在 113楼

2017-03-16 20:06 回复
dxii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奥迪Q3
0

afei584 2017/03/16 17:46:43 发表在 111楼

方向盘那排字母感觉跟猎豹似得

2017-03-16 18:48 回复
杭州车友9495204 关禁闭 已屏蔽
0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回帖内容查看操作记录
    人鬼情了结 关禁闭 已屏蔽
    0



    超级喜欢这款,试了下都不想下了

    深圳车友7711793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款车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总体来说都是很不错的。
    深圳车友5288381 关禁闭 已屏蔽
    0
    启辰这个牌子的车,不管是是性能还是外观,都比以前好太多了。
    lamando230 关禁闭 已屏蔽
    凌渡
    0
    这个设计,怎么觉得有点不协调。。
    支持国货20121228 关禁闭 已屏蔽
    0
    看起来是轿跑的风格!
    李老英雄 关禁闭 已屏蔽
    北京现代i30
    0
    长得好像庞蒂亚克那款。。。
    superbomb168 关禁闭 已屏蔽
    0
    这个车感觉太丑了
    wwwstt 关禁闭 已屏蔽
    逍客
    0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