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汽车之家App

车友支招,保你买得值>>

立即打开

这油耗是怎么了?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吃喝玩乐稀里糊涂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么热的天你不开空调啊
共有条对话 >
f318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鲁Pxxxxx 2017/09/21 19:11:34 发表在 21楼

这么热的天你不开空调啊

当然开空调啊,但我之前也是开空调啊。基本上从四月份开始都有开空调。
2017-09-21 20:10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Dear_Yao 关禁闭 已屏蔽

ws142857 2017/09/21 00:47:09 发表在 16楼

红桶比绿桶强一点,发动机声音好一点,绿桶有时受不了,尤其冬天。紫桶虽贵一点,但表现比它俩好不止一点,上次用了七千多公里,若不是要三保都不想换,个人认为可以一万公里一换,贵有贵的道理。

这样说就很明白了,感谢!!!
共有条对话 >
莆田车友0217308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机油加多了可能性大
共有条对话 >
f318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lihan1771 2017/09/22 09:20:01 发表在 24楼

机油加多了可能性大

这个还真是的,当时4S加机油后我没有检查,开了几天感觉不对劲,一看果然多了,又去4S店抽出一些。抽出后情况略有好转,但还是不彻底。在4S店已经两次机油加多了,建议大家保养后自己检查一下机油状况再离开。
2017-09-22 09:42 回复
共有条对话 >
yuni33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我是二保过后油耗从6.1飙到6.8,现在都干到7.2了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简单520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WWW淡品人生 2017/09/20 22:53:48 发表在 14楼

我的是1.7L先锋版,5400公里做的首保,油耗6.7。首保4儿子加的是原厂5W~40全合成金桶,新车出厂时胎压3.0帕,给的太高,首保时是夏天,4儿子给降成2.4了,现在油耗成6.9了,估计与胎压有很大关糸!

“1.7L先锋版”是什么鬼?
共有条对话 >
依林晓龙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为什么我的最近10个油?坐标沈阳。
共有条对话 >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