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这油耗是怎么了?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吃喝玩乐稀里糊涂 关禁闭 已屏蔽 这么热的天你不开空调啊 2017-09-21 19:11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318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鲁Pxxxxx 2017/09/21 19:11:34 发表在 21楼 这么热的天你不开空调啊当然开空调啊,但我之前也是开空调啊。基本上从四月份开始都有开空调。 2017-09-21 20:10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Dear_Yao 关禁闭 已屏蔽 ws142857 2017/09/21 00:47:09 发表在 16楼 红桶比绿桶强一点,发动机声音好一点,绿桶有时受不了,尤其冬天。紫桶虽贵一点,但表现比它俩好不止一点,上次用了七千多公里,若不是要三保都不想换,个人认为可以一万公里一换,贵有贵的道理。这样说就很明白了,感谢!!! 2017-09-22 00:1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莆田车友0217308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机油加多了可能性大 2017-09-22 09:20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f318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lihan1771 2017/09/22 09:20:01 发表在 24楼 机油加多了可能性大这个还真是的,当时4S加机油后我没有检查,开了几天感觉不对劲,一看果然多了,又去4S店抽出一些。抽出后情况略有好转,但还是不彻底。在4S店已经两次机油加多了,建议大家保养后自己检查一下机油状况再离开。 2017-09-22 09:42 回复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yuni33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我是二保过后油耗从6.1飙到6.8,现在都干到7.2了 2018-01-28 00:56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快乐简单520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WWW淡品人生 2017/09/20 22:53:48 发表在 14楼 我的是1.7L先锋版,5400公里做的首保,油耗6.7。首保4儿子加的是原厂5W~40全合成金桶,新车出厂时胎压3.0帕,给的太高,首保时是夏天,4儿子给降成2.4了,现在油耗成6.9了,估计与胎压有很大关糸!“1.7L先锋版”是什么鬼? 2018-01-28 07:44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依林晓龙 关禁闭 已屏蔽 缤智 为什么我的最近10个油?坐标沈阳。 2018-01-28 20:57 回复 屏蔽此人 举报 删除 取消删除 禁言 重置头像 共有条对话 >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发表回复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跳 转 取 消 还想在主楼增加内容?点击续写主楼内容 登录 参与更多互动 系统故障 发表回复 图片最多上传9张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