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这油耗是怎么了?
- f31824
- 0浏览 · 2017-09-20 20:33
缤智1.5cvt的,去年11月提车,目前13000公里。之前的平均油耗一直在6.5左右,最低也有四点几。但最近两个月油耗升到7.5,不知什么原因啊。上月保养刚换的机油,状况还是没有改变。曾怀疑是节气门积碳,但4S说两万公里之前不用考虑清洗节气门。目前动力明显与之前不同,有点拖。稍微提速,瞬间油耗就是十几格甚至满格了,之前同样的提速可是在六七格左右。现在时速80就感觉车子有点吼的意思了。大家有没有类似情况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 不回家de蚊子 关禁闭 已屏蔽
- 森林人
- mylonelyman 关禁闭 已屏蔽
- 缤智
- f318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缤智
- f318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缤智
- 不回家de蚊子 关禁闭 已屏蔽
- 森林人
- illusions111 关禁闭 已屏蔽
- ws142857 关禁闭 已屏蔽
- 羊子的未来 关禁闭 已屏蔽
- 缤智
- 79734660 关禁闭 已屏蔽
- 缤智
- 盘锦车友2631471 关禁闭 已屏蔽
- xujingmelody 关禁闭 已屏蔽
- 骐达TIIDA
- 古城大迷糊 关禁闭 已屏蔽
- 古城大迷糊 关禁闭 已屏蔽
- 陇南车友7850186 关禁闭 已屏蔽
- Dear_Yao 关禁闭 已屏蔽
- ws142857 关禁闭 已屏蔽
- mylonelyman 关禁闭 已屏蔽
- 缤智
- f31824 楼主 关禁闭 已屏蔽
- 缤智
- kkkyt 关禁闭 已屏蔽
- 探险者
- kkkyt 关禁闭 已屏蔽
- 探险者
打开App,查看更多评论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