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DM-I提车700公里,充电分享
- 上海车友1434648
- 0浏览 · 2021-08-09 17:17
提车差不多半个多月了吧!开了将近700公里,从上海去了趟苏州跑了次高速来回200多公里,基本什么路况都走过了,开高速因为车身重就是一个字“稳”,开到120几乎没什么感觉,除了胎噪风噪其他噪音很少,属于正常范围。平时上海市区里开就用纯电,因为小区装不了充电桩,全都在附近的充电站充电,快充从22%~100%大概50分钟,效率很高,充电站是750V 充电功率基本在25kw,这也是我买唐dmi最大的原因之一,充满又能跑个100公里左右,一周差不多充两次。下面附上真实的能耗,驾驶基本都在上海市区,大家可以自己看一下。



总结一点就是省,真的很省,而且智能,基本不用我操心什么,举个最简单的例子,以前下车后还要担心车子门窗没关好,有一两次没关车子里淋得一塌糊涂,现在根本不用担心,车子碰到下雨会自动关窗,再不行全部远程操控,开车基本语音智能操作,很便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