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办,求指导
- zhengx2014
- 0浏览 · 2014-11-12 16:58
瑞虎3订车一周多了,今天跟销售约好明天去提车,但是销售说系统这两天有问题,打不出来发票,但是有合格证,临牌保险什么的都可以弄好。就是暂时上不了正式牌照。。怎么办,我要不要去提车呢??
加载中
瑞虎3订车一周多了,今天跟销售约好明天去提车,但是销售说系统这两天有问题,打不出来发票,但是有合格证,临牌保险什么的都可以弄好。就是暂时上不了正式牌照。。怎么办,我要不要去提车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