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一下手动挡
- 郑州车友5795560
- 0浏览 · 2014-04-23 17:51
手动挡真累啊,新车开了200KM了。尤其是在郑州这个城市,在郑州的都懂吧,听说今年一共要有18条主干道在不同程度的施工。。。。。幸亏没听我爸的话把全部积蓄拿出来买瑞虎5手动,不然我就后悔死了,下一辆车自动必须的了!!加油努力挣钱!
加载中
手动挡真累啊,新车开了200KM了。尤其是在郑州这个城市,在郑州的都懂吧,听说今年一共要有18条主干道在不同程度的施工。。。。。幸亏没听我爸的话把全部积蓄拿出来买瑞虎5手动,不然我就后悔死了,下一辆车自动必须的了!!加油努力挣钱!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