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购车的问题 删除 推荐精华 置顶 取消置顶 关闭回复 打开回复 推荐编辑 楼主禁言 移动帖子 重置头像 操作记录 wzw3288215 0浏览 · 2016-08-19 17:18 请问如果我现在订车没有现车,等两个月以后有现车,但是两月后汽车有优惠降价了,我是按照哪个价钱来付呢,是订车时的车价还是提车时的车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精彩热门 更多 华境S提车作业分享 宝马1250ADV更换贴纸 帝豪提车作业分享 骓1200使用体验分享 摩托车运动相机怎么选 第一台弯梁的诞生 查看更多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微信好友 微信朋友圈 新浪微博 QQ好友 QQ空间 取消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