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各位大神老款GS430在保养、维修、油耗问题?
- 取名好难滴
- 0浏览 · 2014-11-05 20:28
各位大神好:本人看上08年的GS430就不知道多少入手合适,还有这车基本不会坏但是08年的到现在也有六七年了,如果到手后要换哪些东西、以后的配件好找吗?
举报
加载中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