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5.1车展奔D7去的 瞅瞅~~~~~~~

赣州车友2711653
0浏览 · 2012-04-30 17:06

      5.1放两天假,今天早上本来想睡到自然醒的,但是宝贝女儿一大早就在客厅吵吵了,没办法啊~~.醒来眼睛看着天花板,在想今天该做什么。想想看了北京的“肉展“,配了许多豪车,想起赣州5.1也是有车展的,就马上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

     出发,在路上大电话给朋友,问他去不去。刚好他也出来了,只是车车在开发区修,我只好到开发区去接他,一起去逛逛~~~~~~~~~~~~

打字真累 ,还是上图实在。手机拍的,各位TX只好将就点看了~!!抱歉~!


CC。。。。。

还是CC.....



最爱的D7中控啊。。。。。。。。。

帅气,,,,,,,,,

哥们在研究呵呵。。。。。。。。。

D7侧面

大7旁边的极光啊。。。60多万。。。

。。

心虚啊。。。。抖抖。。。

看看这眼神,,秒杀。。。。。。。。

很黄 很暴力的大黄蜂。。。。。。。。

小MM车模啊。。。。。。。。

的脚啊~~~看照片看不出来。。。



       仿棒子的车车。。。。。。

不好意思  手抖了~~~

看看~~”麻豆“多高傲~~不看你


帅锅啊~~~有型滴

讴歌。。



光线不好。。。

BYD 神6.。。。。。。。

人还蛮多的。。。。。

卡迪拉克双门、、、、、、、、、

看看这个角度、、、、、、、、、



大家伙啊。。。。。。。





MM摆个POSS来。。。。。



呵呵 一到大众展台先送个小礼品给你。。。。。。。



图片有点乱,,,大7怎么到后面去了。。。。。。

好大镜子啊。。。。





犀利的眼神。。。。

也是个大块头。。。。。。。。

看看这腰线。。。。。。。。。。咋样????



改款的雷克萨斯。。。。。。。小心眼睛会放电滴。。。


江铃车车还行。。。。。



大奔奔。。


奔腾还是这个车标好看点,,,,



看哪去了???


不懂怎么把PP转过来。。。。

别摸我。。。。。

配对上旁边的MM不、、、、?(都的丰满型的


改装的三菱。。。。

放电的眼睛。。。

怎么样。。。





这是展车  绝对不是"展肉"滴。。。。。


绿的极光。。。

大7就俩。。。好冷清啊 。。。我来了。。。

旗舰型的。。。


说实话,方向盘是细点,我想加个套会好点。。。。纳友们认为呢????(可能是我抓惯了大的)

可惜没通电

鲶鱼头。。。。。。。。



哥们。。。。

是大切,不是大七。。。。。。。。




本来想多看会的,但老爸老妈带宝贝女儿去逛街,都没带钥匙,进不家,打两电话来催我回去开门。。。只好和车车们说拜拜了 。。。唉。。。。

呵呵  下面是在哥们家泡茶。。。另一哥们和他女儿。。。。小MM不太爱说话滴。。。。。但很可爱啊。。。。是不是啊????


枇杷,,,伸手就能够着。。。。。。。。。。。


谢谢观赏!!!!!!!!!!

点击展开剩余71%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