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5.1车展奔D7去的 瞅瞅~~~~~~~
- 赣州车友2711653
- 0浏览 · 2012-04-30 17:06
5.1放两天假,今天早上本来想睡到自然醒的
,但是宝贝女儿一大早就在客厅吵吵了,没办法啊~~
.醒来眼睛看着天花板,在想今天该做什么
。想想看了北京的“肉展“
,配了许多豪车,想起赣州5.1也是有车展的,就马上起床刷牙,洗脸,吃早餐。
出发,在路上大电话给朋友,问他去不去
。刚好他也出来了,只是车车在开发区修,我只好到开发区去接他,一起去逛逛~~~~~~~~~~~~
打字真累 ,还是上图实在。手机拍的,各位TX只好将就点看了~!!抱歉~!

CC。。。。。

还是CC.....



最爱的D7中控啊。。。。。。。。。

帅气,,,,,,,,,

哥们在研究呵呵。。。。。。。。。

D7侧面

大7旁边的极光啊。。。60多万。。。


。。

心虚啊。。。。抖抖。。。

看看这眼神,,秒杀。。。。。。。。

很黄 很暴力的大黄蜂。。。。。。。。

小MM车模啊。。。。。。。。

的脚啊~~~看照片看不出来。。。



仿棒子的车车。。。。。。

不好意思 手抖了~~~


看看~~”麻豆“多高傲~~不看你

帅锅啊~~~有型滴

讴歌。。


光线不好。。。

BYD 神6.。。。。。。。

人还蛮多的。。。。。

卡迪拉克双门、、、、、、、、、

看看这个角度、、、、、、、、、



大家伙啊。。。。。。。





MM摆个POSS来
。。。。。


呵呵 一到大众展台先送个小礼品给你。。。。。。。




图片有点乱,,,大7怎么到后面去了。。。。。。

好大镜子啊。。。。




犀利的眼神。。。。

也是个大块头。。。。。。。。

看看这腰线。。。。。。。。。。咋样????



改款的雷克萨斯。。。。。。。小心眼睛会放电滴
。。。

江铃车车还行。。。。。



大奔奔。。


奔腾还是这个车标好看点,,,,



看哪去了???


不懂怎么把PP转过来。。。。

别摸我。。。。。

配对上旁边的MM不、、、、?(都的丰满型的
)

改装的三菱。。。。

放电的眼睛。。。

怎么样。。。





这是展车 绝对不是"展肉"滴。。。。。


绿的极光。。。

大7就俩。。。好冷清啊 。。。我来了。。。


旗舰型的。。。


说实话,方向盘是细点,我想加个套会好点。。。。纳友们认为呢????(可能是我抓惯了大的)

可惜没通电


鲶鱼头。。。。。。。。



哥们。。。。

是大切,不是大七。。。。。。。。




本来想多看会的,但老爸老妈带宝贝女儿去逛街,都没带钥匙,进不家,打两电话来催我回去开门。。。只好和车车们说拜拜了 。。。唉。。。。
呵呵 下面是在哥们家泡茶。。。另一哥们和他女儿。。。。小MM不太爱说话滴。。。。。但很可爱啊。。。。是不是啊????


枇杷,,,伸手就能够着。。。。。。。。。。。

谢谢观赏!!!!!!!!!!
点击展开剩余7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