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跑车的配件更新落后,你是否应该与时俱进
- ruan8594
- 0浏览 · 2014-06-24 16:44
去年提车的时候,用的还是4S,车上送的USB接口刚好。 现在基本人手一个土豪金了, 用原装充电线插入UBS居然不充电。 除非调整到UBS模式 ,那样又不能听歌了。 难道不能出一个AUX+UBS的IPONG5的线吗?

加载中
去年提车的时候,用的还是4S,车上送的USB接口刚好。 现在基本人手一个土豪金了, 用原装充电线插入UBS居然不充电。 除非调整到UBS模式 ,那样又不能听歌了。 难道不能出一个AUX+UBS的IPONG5的线吗?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