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桑提车了
- hzz218
- 0浏览 · 2016-12-23 10:48
作为一个女生,就只是买一台经济省油的车型,本来想买一台Polo用用车,但是觉得polo后排稍微有点小,后来看了新款桑塔纳觉得也可以,虽然是大了一点,不过还能接受,最主要的是空间大一点,后排还可以,提车半个月了,来几张照片看看,车子还没怎么开,内饰也没怎么弄,准备买一套做套,好的大家推荐推荐![]()


前脸来一张看看

后屁股来一张

米色的内饰,我喜欢,就是现在用车太凉了

大灯

轮毂最喜欢

后面侧面

配置就是太低了,准备换个导航

开了一百多公里

多功能方向盘

侧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