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桑提车了

hzz218
0浏览 · 2016-12-23 10:48
     作为一个女生,就只是买一台经济省油的车型,本来想买一台Polo用用车,但是觉得polo后排稍微有点小,后来看了新款桑塔纳觉得也可以,虽然是大了一点,不过还能接受,最主要的是空间大一点,后排还可以,提车半个月了,来几张照片看看,车子还没怎么开,内饰也没怎么弄,准备买一套做套,好的大家推荐推荐

前脸来一张看看

后屁股来一张

米色的内饰,我喜欢,就是现在用车太凉了

大灯

轮毂最喜欢

后面侧面

配置就是太低了,准备换个导航

开了一百多公里

多功能方向盘

侧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