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刚从4s回来拿到了详细清晰的16款配置单,体验过可以回答问题

土耳其的猪
0浏览 · 2016-01-07 14:30
今天股票暴跌,心情极度不爽,午饭没吃好,直奔4s看新款,有过初步体验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1.三幅方向盘确实只有1.8运动有,标配和2.5均无。
2.仪表盘中间的屏幕可以显示地图了,看着还是高大上的。
3.车屁股真好看,前灯没那么难看,还是可以的。
4.座椅加热真的简配了。
5.2.5舒适 真的没有bose音箱,大家就别想了,不过这次奥迪推出了三个智能包(驾驶辅助系统包20700,科技包29900,信息娱乐系统包13400) 我觉得带这种外加包的车肯定会比个性化的车好订一些。
6.另外 我发现三幅方向盘是可以个性化免费选的还有电动腰部支承。2.5舒适还可以免费选岑木内饰条。(以上三点要等车多久就无可奉告了)
最后的最后 看了这么久的论坛 这次就当给大家出出力吧,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我会一一回答,最后希望各位提到心爱的车,愿我的股票明日起一路长红,哈哈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