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友们谁用过邦德物流代收款服务
- 青岛车友0441947
- 0浏览 · 2014-12-30 15:16
本人马上提车,改的18寸轮圈,原车17寸轮圈与论坛坛友谈好价格,但是交易问题不知如何解决,对方建议用邦德代收款,也就是将物品发给对方,对方付款给邦德物流,然后物流再把钱转交给我。此方法是否行得通,请教各位坛友,谢谢。
加载中
本人马上提车,改的18寸轮圈,原车17寸轮圈与论坛坛友谈好价格,但是交易问题不知如何解决,对方建议用邦德代收款,也就是将物品发给对方,对方付款给邦德物流,然后物流再把钱转交给我。此方法是否行得通,请教各位坛友,谢谢。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