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上次碰瓷事件后,我决定装一款合适A6l的j记录仪,多图!!!
- 王小寳灬
- 0浏览 · 2014-07-30 17:18
大概2个月的一次碰瓷事件。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事件原因:我是大连的车主,由于送女友去机场要晚了。所以,车速很快,直接一个骑车人 在经过,,,,直接倒下。。害的,我女友没有赶上飞机。明知道是碰瓷,却没有办法。只能听天有命了。。。。卧槽。。由于那天我没拿驾驶证,我没敢报交警,我愣是赔了5000元给他。这个人渣。所以,开始选择记录仪的道路。---------------
我选择记录仪其实 有几个方面考虑。
第一:我想选后视镜款式,因为有那种迷你的带支架的挂在车上的的觉得不方便。(所以从某宝开始选那种)
第二:我想选,最好是一体机的,就是能测流动测速,固定测速的,说实话,我觉得吧,如果单纯就是一个记录仪,我觉得有点没必要。也看不出来啥效果,一年能有几次碰瓷。所以,我开始挑一体机的。。。。。
第三:我还想选,如果能卫星定位更好了。。。。因为有时候吧,朋友经常借开我车,我很是不放心,最起码,我能知道他去哪里了。。。。。(这个想法的人不知道多不多。。。自己的情人被人借走。。尼玛最起码我也知道它在哪啊。)还有如果我的车被盗,,是不是也能知道它在哪。。。。
------------------------------------------------------------------------------------------------------------
买这种机器真是不好找。。。。看过papaGO的,先科的。。。捷度的,,,,中恒的。。。HP的。。。能看的都看了。。。。。最终都是不符合我的要求。。。。。后来选择一家,据说是德国技术,的斯派森特品牌的。----刚刚好符合我的。。。。于是就是订货。。。结果 定了半个月才到。。据说是新款。。。花了XXXX++。。。不过包装。。。真尼玛,豪华,,我觉得,这包装能值200元。。。至少。。。。。开始上图!!!!!
包装盒,很有档次,,可以送礼。。。说实话,,不要这个包装,商家可以给我省200元也行。哈哈。。


----------------------------------------------------------------------------------------------------------
这是所有的全家福了。。。对了 还有张32G高速卡,叫我插进机器里了。。。。。。(哦对了。。点烟器里面还有张流量卡)


----------------------------------------------------------------------------------------------
于是开始安装作业了。。。。。
---------------------------------------------------------------------------------------------
说实话,奥迪A6L的车后视镜 有点宽。。。。就是很厚。。。。以前我朋友有过记录仪 想送我一个。。但是它们那种是卡扣的,,不解释,,,塑胶的。。。弄弄就断了。。。这个是这样的。。。还可以。。商家很人性化,一对白色的,一对黑色的 (长短不一样,供不同车型,不同颜色选择)挺好滴。。。

----------------
流量卡是带的移动的(目前移动 4G了,估计应该很快哈哈)

而且其实,我之前款过一款,后视镜的 是液晶屏幕在后视镜里面那种(靠左边)。。。但是说实话,,,这种你用时间长了。看后视镜会很挡的。。。。不好。这款的话,底下有个小屏幕。还是蛮好的。反正我喜欢。。---
其实安装很简单,根本不需要去4S店装,也不需要去汽修厂,自己DIY就可以了。去那4儿子估计能问你要200元钱。。(曹。)我来教大家快速安装方法。
--------------------------------------------------------------------------------------------------------------------

(我提前把GPS模块粘玻璃上了)直接扣上去。(不需要卸下后视镜)
------------------------------------------------------------------------------------------

细节图,不解释,大家肯定会装。

后面就像这种绑上去就可以了!!!!

---------------------------------------------先绑上面,再往下啦。。。0---------------------------

-------------------我拍的都是细节图哈。。。哈哈。。。------------------

先固定好机器,然后把GPS模块,粘在玻璃上就行了。。。。把线插上去。。。。。

----------------------------GPs模块,,是搜星用的。很灵敏。-------------------

接下来。。----------------就是大家不会的,---------------走暗线。。。。----------------------

------------------大家看见我的手没?我是徒手塞的,,你们可以拿一个叉子或者勺子都可以的。。。-----------------

-----------------直接塞就可以了!!--------------------很好赛。。不需要拆车。。。。。。。
图片已删除
继续塞!!!!!

看看,塞得根本都看不见。。。----------------------------

然后塞进去。。。。-----插!!1

继续插!!!!

这里有好几种走法。走脚底。或者。上面都行。-----------

然后就插进去就好了。。。。

---------------------------可以了。。---------------------------------
大家看看我的全景图!!!!

------------------------------是不是还不错。。。哈哈哈。。。。

这是开机画面。。。。有背景灯光的。。。
----------------------后期我在上传一些。。。视频图片,或者测速片段。。。。。。经过我测试这款机器还是比较满意的。。。。。。。。。。反正。车友有啥不会的。。记录仪知识可以问我。毕竟研究那么久了。哈哈哈。我看见我会回复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