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看看老奥迪A6 ,2.8V6的风采,经典值得回忆

北京车友2600340
0浏览 · 2013-12-28 22:16

      2003年7月份购置的,当时开票价53万多点,全办下来足足花了60多。前后座椅加热,6碟cd加卡带,自动空调、无极变速箱(这要重点说一下,好多人没感受过只有高级车才有的这种变速箱,加减档根本就感觉不到,丝毫也没有。由于是V6,2.8,我一向是随心所欲,想超车就超车,推背感瞬时而来。到现在,恐怕奥迪系类也只有3.0的还能找到这种感觉吧。我换开过很多种车:迈腾、帕沙特、途观、奇骏、君越等车,新车也根本找不到这种感觉。高速油耗我测了一下,居然是6.5左右,市区呢,就不敢太自夸了,快到11·5个了。由于喜欢,对其从不吝啬,4s全程保养。所以至今开着它没有旧车的感觉,只要有塑料件,一定将其换掉,防止老化出故障。前段时间连续换了发电机,水泵、正时、风叶轮、暖风水箱、废气泵、两条新轮胎,从来不将就。当然,它对我也给与了高回报,从未曾在路上给我难堪。由于不抽烟爱干净,内饰保护很好,大家可以从照片看到。

       好归好,但我宠宠欲动的心从来没有停止过,尤其最近,总想试试好一点越野车的滋味。大家觉得我这样做对吗?希望热心的坛友多提建议。最后让大家欣赏一下经典虎头奥迪的风采吧。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