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要疯了?专业人士点评一下2.0和2.5
- 北京车友4765451
- 0浏览 · 2013-06-03 23:02
要疯了,越看越难选,看了很多帖子,有说2.0好的有说2.5好的,不知道怎么选?
都说2.0有烧机油现象,噪音大略微省油,保养贵!维护费用高
2.5平顺略微省油,6缸发动机,噪音小,耐糟,寿命长,保养维护也相对低点?
不过大街上12款确实2.5得多,11款2.0的多!大神们,我很是纠结啊?
这是本人人生的第一辆车,结婚用的,大神们多给点意见吧,跪谢了!
优质解答
- 新人生新方向 关禁闭 已屏蔽
- 捷达
风骚农二代 2013-6-3 23:02:21 发表在 主楼
要疯了,越看越难选,看了很多帖子,有说2.0好的有说2.5好的,不知道怎么选?
都说2.0有烧机油现象,噪音大略微省油,保养贵!维护费用高
2.5平顺略微省油,6缸发动机,噪音小,耐糟,寿命长,保养维护也相对低点?
不过大街上12款确实2.5得多,11款2.0的多!大神们,我很是纠结啊?
这是本人人生的第一辆车,结婚用的,大神们多给点意见吧,跪谢了!
你看你每年开的多少以及对于配置的需求,2.0的损耗机油很正常,但是2.5的也有消耗的,只是稍微轻轻一点点罢了,当然也有完全不烧的,这不是问题。2.0的配置是很一般的,2.5舒适性以上的配置还可以,如果资金没有问题并且对驾驶没有也别强烈的要求的话,不用考虑直接上2.5的。如果对于外观和配置要求不多,2.0的标准版是最好的选择。人生第一辆车就就那么回事,有几个人生第一辆车就能拥有A6的?你应该感到知足,长期持有一辆车的话,自然吸气的车子肯定是好很多,舒服,但未必故障率就低,开的久了,油耗都不低,2.5的保养费用比2.0的高,毕竟加机油多两升,说2.0的烧机油,2.5的贵出来的钱不知道能买多少千升机油,你说是吧?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加载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