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6L30FSI,高速表现不错

泽泽阿爸
0浏览 · 2013-04-06 21:39
新A6L30的高速油耗7.1,表现不错。我最满意的是很稳,我老婆也说非常稳,后面的空间也很大,长途坐着一点不累,比她的锐志好多了。我想请问各位达人,A6L和宝马5系比哪个高速更稳,有亲身体验者出来说说,请客观评价,不要因为A6论坛就把5系批得一屁不值,谢谢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