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酒新品(2007款A6L 2.0T) 疯机拍
- 南人在线
- 0浏览 · 2012-07-15 15:04
家中的第一辆车,忠实的伙伴,现在称其为“老酒”,难免有些伤感,毕竟跟了我六年,期间也出过不少小毛病,玉尚且有瑕疵,何况我的小六子。看着论坛里的车友们,纷纷晒出自己的爱车,我觉得也该让小六子上上镜了。

修长的身段,虎头虎脑.

左侧角度,总感觉比新款的大气,还请新6的车友们不要拍我砖.

换个角度依然好看,耐看,和谐.

这成了贴子的规定动作了.

斜一点.

大屁股,比新款大气多了,就算你们骂死我,我也坚持自己的观点.无倒车雷达,无后视,裸跑.

左侧腰线,能看到很多划划.


换个边看看,腰线依然迷人.

马上都伦敦奥运了,还北京奥运呢,我晕.

经典的大嘴.

四环素.

依然四环素,请无视我的存在.

左眼,可惜不是所谓的"仙气"大灯,也不带随动转向,简版嘛.

右眼,有点近视了,眼珠陷下去了.还有一陀白色的眼屎.

身份:乞丐版,长春一汽的,20T哦。

饱满的左尾灯。还有一个小四脚蛇

右尾灯,比现款的大气。

顺便看看后备厢,没啥多说的。

固特异,规格自己看,普通的轮毂.

刹车效果还可以.
外饰暂且到此,看看小六子的内部吧,毕竟用了五年多了,比较陈旧了,希望不要污了看官的眼睛.

方向盘及中控.

再来一张.

拉近点看看.

空空的方向盘,除了四个圈圈,什么都没有,呵呵,实用就行.

仪表盘,5年了才跑了不到9万公里,见笑.

中控屏幕,无导航,无后视,无视频,三无.

乞丐版的,少了不少按键哦,可怜的人啊.不过双区自动空调很给力.

AUDI号称的啥啥系统,用起来挺方便.

启动中的^^^^^^

杯架,不厚道,应该留有两个.

天窗控制旋扭,很少用到.

阅读灯等等.

看到了吧,六速手动哦,开起来有感觉.磨损的也够惨的.

后排的中央扶手,空空如也.

好嘛,还有两个杯架,有点欣慰.

后排阅读灯.

后排空调出风口,虽说是乞丐版的,但还算厚道,保留了.

右侧的.旁边的还有渔网

后排门把手,手感很棒哦.

后排门侧小型烟灰缸,这年头还有人抽烟吗?废话,自己都抽.

头枕,啥都没有.

一样的.

我不戴套子,坚决不戴.

后排也不戴,恩,一包卫生纸,车震利器哦哈哈.

小孔小孔!!!!!!

据说要这玩意才能认证哦.

点火时必须踩离合,否则点不着.有点脏啊,刚下过雨的.

启动走人,

等等 ,门还开着,死哪里去?


这个你们都懂的.

自动大灯,一般放到这个位置懒的管了.

我是打渔的,渔网遮阳最好了.
再放点其他的小细节,不说了.





毛主席万岁!!
虎口拔牙.


够脏乱差的.

邻居家的车,口水啊.努力努力!!!!!
点击展开剩余88%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