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车子使用后有感
- Andy凹凸曼
- 0浏览 · 2011-10-25 10:36
车子行驶了近3万公里,有如下问题:
1.悬挂太硬,开水泥路震的厉害,只有平坦点的路才舒服点。
2.连续下坡加弯道,车速控制在30码左右,转速却一个劲到了快3000转。
3.停车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去开车,每次启动转速都到1200转左右,而且声音很响,过大概一分钟左右转速降到800转,声音也小了很多。
4.加速的时候总是能听到突突突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涡轮在作怪。加速本来噪音就够大的
5.烧机油,每个保养周期几乎都能烧一次
6.去乡间小路开车,车子表现非常不好,路都是水泥路,不是坑洼的烂泥路
7.其他的小毛病也很多。
8.空调开启后有”得”的声响,时间间隔不长,一直响
9.乞丐版的2.0T最好不要买,买了也是一个杯具!
举报
1.悬挂太硬,开水泥路震的厉害,只有平坦点的路才舒服点。
2.连续下坡加弯道,车速控制在30码左右,转速却一个劲到了快3000转。
3.停车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去开车,每次启动转速都到1200转左右,而且声音很响,过大概一分钟左右转速降到800转,声音也小了很多。
4.加速的时候总是能听到突突突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涡轮在作怪。加速本来噪音就够大的
5.烧机油,每个保养周期几乎都能烧一次
6.去乡间小路开车,车子表现非常不好,路都是水泥路,不是坑洼的烂泥路
7.其他的小毛病也很多。
8.空调开启后有”得”的声响,时间间隔不长,一直响
9.乞丐版的2.0T最好不要买,买了也是一个杯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