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车子使用后有感

Andy凹凸曼
0浏览 · 2011-10-25 10:36
车子行驶了近3万公里,有如下问题:
  1.悬挂太硬,开水泥路震的厉害,只有平坦点的路才舒服点。
  2.连续下坡加弯道,车速控制在30码左右,转速却一个劲到了快3000转。
  3.停车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去开车,每次启动转速都到1200转左右,而且声音很响,过大概一分钟左右转速降到800转,声音也小了很多。
  4.加速的时候总是能听到突突突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涡轮在作怪。加速本来噪音就够大的
  5.烧机油,每个保养周期几乎都能烧一次
  6.去乡间小路开车,车子表现非常不好,路都是水泥路,不是坑洼的烂泥路
  7.其他的小毛病也很多。
  8.空调开启后有”得”的声响,时间间隔不长,一直响
  9.乞丐版的2.0T最好不要买,买了也是一个杯具!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