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会不会用六缸 ? 7缸

重庆车友8819630
0浏览 · 2018-09-12 14:33
   这是转的沃尔沃的回复,不要介意
沃尔沃和德国车企 比,就是一个轻量级,和一个重量级, 说实话,沃尔沃做得是非常对 不过这也算是一场革命, 当今这个世界,德国没有去革命, 沃尔沃单枪匹马的去带头革命,用奥迪的一句话说,启迪未来,德系落在了沃尔沃后面 我还是觉得,沃尔沃应该有,直列六缸,和v6,上市只用十年,在2030年后直接就把六缸全部淘汰,2030年前,沃尔沃需要六缸发动机,来占领高端车市场,毕竟这是一个灰暗的世界,吃肉的始终比吃素的多 ,六缸机,只需要给沃尔沃用十年,沃尔沃肯定可以跟德系的车,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形象,有一拼,到时候对沃尔沃的所有产品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说一句很简单的话,要是沃尔沃有六缸发动机,高端车销量至少提升一倍,而且还是初期,要是李大叔智慧,很多该做的都到位,到了中期肯定还会翻倍,最后到后期,天下大同,2028年左右,那时侯,自然灾害,会让人类痛不欲生,那时侯六缸机就要开始消失了, 而到那时侯,沃尔沃走在环保最前面,不管事技术储备还是市场占有率,还有品牌形象,都是质的飞跃,再加上我们国家有一个巨大的市场,欧洲,中东甚至是非洲,都有沃尔沃很大的市场, 沃尔沃李大叔好好用,绝对可以超越德系,但最近几年,还是要用中国5000年的文化,首先要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做强做大沃尔沃,要实现超越和引领未来,首先是大量的给沃尔沃做工作,说服,说服,说服,用理说服沃尔沃。
    重点是要把沃尔沃里面的内鬼除了,不然一切都是空谈,直接架空最好,到时候势力大了,直接就踢 然后就是齐心协力共创辉煌 当然不用六缸机,沃尔沃自己去革命吧,到时候,说不定高端市场会全军覆没,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也是不尽人意, 最后德系一拥而上,呵呵,沃尔沃恐怕,连中端市场都要受到冲击           2030要想达到德系的级别,那就不要想了,也许2030年的时候,还和德系的差距,根现在一样,那一切都是白努力一场 再说高端市场用六缸机,对沃尔沃也不是难事,也许不会赚钱,但也不会赔,但带来的经济效益,那是非常巨大,对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场占有率,绝对是神助攻,哎说这么多,也不知道会不会起作用。
     还有李大叔要在中国建立一个沃尔沃,森林公园,李大叔直接国家说,要一块地植树,大量的植树,国家多半会同意的,到时候这个沃尔沃公园建立好了,每年举半一次沃尔沃车友聚会,这个公园一定要绿色环保,等到这个公园植树非常多的时候,直接就以广告的形式,向全世界宣传,告诉全世界,绿色环保,沃尔沃在用实际行动回馈大自然。这个公园带来的广告效应绝对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交通一定要方便去,沃尔沃森林公园。
   
     问个问题,直列六缸因为太长,被很多厂家淘汰,
所以有v6,还有v8按道理说,v6和v8应该还有几十年的寿命,主要是汽油,不管是轿车还是suv
   呵呵步入正题,我主要想问v型7缸发动机
内燃机面世100多年,v型7缸发动机好像没有
不过在百度搜奥迪r8,有一台v型7缸发动机,不过在中国售的都是v10
   接着问百度找不到v7的发动机资料,所以到这里来问问
    很多人说单数的v型发动机震动不好控制
    v5的发动机,本田有,是摩托车比赛用的,吊打v4发动机,
   大众有v5不过听说要停产了,15度的工作夹交,我觉得性能应该比直四好,比直五差
    接着说,就说本田的v型五缸发动机,这也是单数v型发动机,夹角应该很大,我也不是很清楚,震动肯定有,毕竟是赛用,只要动力,震动就可以无视,只要动力好,拿冠军才是王道
  接着说v7,先说v6第三个做功的气缸,完成,气缸正好在下止点,而第四个做功,接火的气缸正好在上止点,这和四缸完全一样,v6气缸夹角75度角的v6点火线性要好点,90度气缸夹角线性就要差点,也就是第一排先做功,第一排最后一个气缸做功完成,和第二排第一个做功的气缸接火线性非常的糟糕。
    重点来了,要是在最先做功的那一排气缸在接一个气缸,也就是,用直列六缸的曲轴,保留四个气缸,直接拿到v6的最先做功的那一排气缸上,
  也就是v7,这样的话,第一排气缸,第四个气缸做功完成,和第二排的接火的气缸,曲轴角度一样,这样,v7就有直列六缸的线性,点火能力,也就是说,第四缸和第一缸的曲轴角度一样,和第二排第一个做功的气缸有120度的重复做功行程,比如说夹角90度的v7
      当然重点还是,震动,震动怎么控制,当然,这个必须的实验,怎样减震,第一个方案,是第一排气缸,每个缸排量一样,第二排气缸排量也是一样但是第二排的单个气缸排量要比第一排单个气缸排量大,
    第二个方案就是,双缸连在一个曲柄的,一共有六个缸,也就是原本的v6,每个缸排量一样。重点就是多出来的这一个气缸,这个气缸排量比,正常的六个气缸,单个缸,排量小3分之一,发动机行程短三分之一,本来这个缸,就是辅助第二排第一个做功的气缸接火的,工作负荷和工作角度都小,第一排最后做功的那一个气缸辅助,帮这个小气缸运行60度,也就是第三个气缸和第四个小气缸做功行程重复60度的行程,和直六发动机,第三个缸做功和第四个缸做功的重复角度是60度是一样的,这个小气缸,自己在运行30度,总共就运行了九十度,就有第二排第一个做功气缸的气缸接力,这时候,第二排接火的气缸,已经运行了30度,因为第四个缸做功行程到60度的时候,第二排第一个做功的气缸正好在压缩行程上至点360度,这时候第四个点火的气缸,运行到90度的时候,第二排,第一个点火的气缸,做功行程,已经运行到30度,这时候也是很有力的时候。这样看完美的实现了,第一排和第二排气缸的点火线性
    呵呵主要是震动,我觉得第二个方案更好,震动也许要用平衡轴技术解决震动,在发动机运行上,受的影响很小,比第一个方案小些,在转速相应上影响也小些第二个方案
  呵呵话说回来,这v7发动机,长度和四缸接近,在性能上,吊打v6,直逼v8
  当然还是低速发动机,才能体现出这发动机在低速时,性能和直列六缸很接近,点火的线性和直六差不多,当然第三个做功的气缸,和第五个做功的气缸要加强强化,还有最小的气缸也要强化,因为这样才能在遇到大负荷,的时候,不影响发动机的耐久度,还有在抵消震动,做功顺序,3缸和五缸,要用做功抵消掉四缸的震动,所以三缸五缸必须要强化,以后再聊,大家聊聊不必太在意结果,因为不会或者v7能上市销售很渺茫。
  当然这样的v型7缸发动机是,代替传统的v6和v8的发动机的,越野车和轿车比较合适,越野车也希望车身短,轿车,在当下的中国拥挤的城市,也是要车身短。
    问个问题,v型7缸发动机,世界上到底有没有?
90度气缸夹角的v7,沃尔沃有没有实验品?

举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打开汽车之家 互动体验更好
相关推荐

    加载中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取消
    确定
    评论 点赞 收藏 分享

    此帖由于异常操作被冻结1小时,暂时无法修改,冻结期至2015/02/02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