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来秀大脚的
- 消销宵削
- 0浏览 · 2018-01-27 21:15
没办法,本人颜控 乘年底出了我的老普拉多4.0顶配 利用金融服务相当于一分钱没花开走智逸T6! 换了22寸大脚 有人说公路胎不实用 但漂亮啊!路上回头率好高!再说城里开 原来的顶配越野普拉多一次都没“野”上
这车 开起来真舒服呀!享受一下新世代的车所提供的科技享受吧!音响够棒!虽然不是BW 过两天换个中置鹦鹉螺吧!就为了好看!
另外 三把钥匙 嗯 也很不错 。外形我喜欢 简约不简单 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理念 有深度 耐看。发几张渣图 凑个热闹 !拿到手不到24小时,开起来的感觉我是满意的!最后一张是我开了六年的普拉多4.0 NX 也是好车 !

另外 三把钥匙 嗯 也很不错 。外形我喜欢 简约不简单 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理念 有深度 耐看。发几张渣图 凑个热闹 !拿到手不到24小时,开起来的感觉我是满意的!最后一张是我开了六年的普拉多4.0 NX 也是好车 !






后排标签都没斯 下周贴膜一起处理

美丽的大脚

我的老伙伴
加载中